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林立志传》bug-能让角色学会所有招数

2009-10-15 18:18:33 来源:游侠 作者:tony8211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可以把技能复制给别人,绝非PS图,图片如下:

可以看到快捷列多了没有学的 狂风怒 和 天寒地冻。可以对怪使用(至少狂风怒可以使用,效果完全相同,包括辅助,天寒地冻未测试),具体操作实现方式如下:

举例:赤阳子的焚火无垠 复制给 主角,

条件一:必须在地图界面(因为要读记录)。

条件二:主角所在位置必须是打开“资料”界面显示的第一个(因为复制技能状态下,打开资料后,不能切换城市,也不能切换人物,我打开资料的第一个人物是徐怀山,所以就复制给他了)。

条件三:如图,主角快捷栏必须有空位。

流程:先打开资料-点选赤阳子-招式-快捷栏的焚火无垠,然后点X关掉菜单。如图:

你会发现关掉菜单后没有鼠标浮标,这样就对了,有浮标就说明没选中技能,然后点系统读记录(如果没浮标你点不中系统,那么这个BUG就不适合你用了,可惜可惜),读当前记录就可以了,读好后打开资料,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主角,点招式,然后就看到 焚火无垠还在浮标上,那就放到快捷栏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再把主角快捷栏上复制来的焚火无垠 点到技能列表里的话 就没有了,也就是说要重新复制了。

用这招来复制装备貌似不行,1.06的技能点又不能多改,所以这个BUG还是蛮实用的。当然没测试过2个霸天技能,谁测试过谢谢告诉在下能不能用,在这里先谢谢了。

担心存档出问题的最好先备份下,我只测试了狂风怒,读记录也没问题,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自己试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林立志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