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MP模式3点小经验

2009-10-18 11:39:08 来源:游侠 作者:haobanji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1.从新建球员开始,很多人会选择SG/SF,当然选择球员位置的时候,也肯定想好了要去的球队,比如火箭,其实火箭的SG/SF的位置人是很多的,竞争也是很激烈,所以这个位置想被签约的 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是PG可能会容易点。


2.要选好球员的风格,就拿PG来说,就有传球型、防守型、速度型、全能型等,这个要根据自己的爱好了选。如果你选了传球型,就算你每场得分都20+,但没有多少助攻,肯定也是不被看好的


3.经纪人的任务,其实这个比较重要,前面五场表现的好才有机会去球队试训,球队试训是6场,6场的任务通过之后,如果那个位置上的竞争不是很激烈的话,你的NBA大门就已经打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0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