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30场NBDL体验荣升NBA经验

2009-10-20 12:16:27 来源:游侠 作者:kecy001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人打的不算好,原先2K9名人堂模式也只有60%的胜率,超级明星模式才能完胜,2K10玩了一周左右,每天2小时吧,选了个SF,6尺8(203),200磅(91公斤)。和大家交流一下。

入选掘金队夏季联赛,我是直接上手的,第一场比赛键位还没熟悉(我的2K9键位修改了),打了个C-,后来基本是B的水平,6场结束,被NBDL“调用”,队名是疯狂蚂蚁队(Mad ants)

很不幸,我一打就是30场比赛,始终是第六人,但是得分冠居全队之首(不要吓住了,我队联盟垫底),从刚开始的B左右,到最后的A+,任务基本来说完不成,尤其是要求对位失误3次,投中一个三分(我三分能力才30),或者抢断一次这种。30场比赛基本场均14+2+2,外加2次失误,只能说中规中矩吧。

后来看了很多老鸟写的如何晋级NBA,专心打任务,其实我觉得这里有个运气成分。比如我最后四场连续完成12次任务(全满),从B+,到A,A+,A+,忽的一下,就变成公牛队球员了。而且这还是辛里奇受伤的条件下。

此外,关于如何进入NBA我说说我的看法

有人说是评价,有人说是任务,我觉得是个比较综合的评价

就是说任何一项太差都不行,任务至少2个,评价至少B-,刷数据肯定是不行的,而我最后几场有次8投1中( 太烂了)但是综合评价仍然是A,说明了命中率不能说明什么,也许投篮机会好还要加分

而失误扣分较多,最好还是少点失误,否则很难进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0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