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MP训练营后直接进NBA

2009-11-03 17:00: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GN2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从2K10一出来开始玩,就玩MP模式,最先设定的是一个身高210cm 体重100kg的大前,6场训练营下来,综合评定是C+,不过还是顺利进入到NBA球队选项,选择的是公牛,感觉公牛的大前实力一般,但在公牛训练营时,由于第二场发挥失常,直接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66人队,打了22场比赛,综合评定B+,场均12分,10板,但却无人问津,心灰意冷下从新开了一个号.

    这回我把球员设定为中锋,背筐型,身高216cm,体重123kg,由于之前的经验以及在游民上看大家发的心得,逐渐知道了怎么打好MP,所以这6场训练营,综合评定A,场均16分,12板,球队选择时选定凯尔特人,也是认为凯队的中锋实力一般,有机会把他挤下去,训练营后开始从防守做起,把评定弄上去后,开始注意个人进攻和前后场篮板,顺便有机会就来几个助攻和盖帽,虽然每次显示都说我有可能被裁掉,但等5场训练营结束后,综合评定A,场均20分14板,顺利进入凯尔特人,目前已经打了三场比赛,两胜一负,替补出场,综合评定B+,场均6分5板.

    打到现在,想要涨评价,就是多挡拆,助攻和盖帽也是很容易升级,并且,只要进入nba球队的训练营,5场比赛全部A+,你就根本不用担心进不去,不管经纪人怎么说,结果你一定是昂首挺胸的迈进NBA!!!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0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