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 中场休息Memory Block 6

2009-11-13 23:41:4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中场休息〕

急切交谈的话语--

Miles原本以为接下来会看到Altair与长老Al Mualim对话的场景,没想到,感应记忆的成像器Animus仿佛失控了,一把将Miles从Altair的记忆推出去,Miles被迫回到现实,这是他第一次不愿从记忆中醒过来,只差最后一个目标,他有预感,长老Al Mualim一定会说出十分关键的事...。

游民星空_

「要知道从来没有.....」Miles听到Vidic博士好像在和另一个陌生的声音交谈着。

「不管它在哪里,该是去把它取回的时候了。」Miles设法转过头去想看看那个陌生人是谁,可惜成像器挡住了他的视线。

「我们正在设法...」Vidic博士瞥见转醒的Miles。

「当一切都搞定时...」陌生人说。

「我们会把他处理掉。」Vidic博士简短地回答。

「我明早要收到你们的进度报告。」陌生人的声音听来已经失去耐性。接着,Miles听到脚步声急促地离去。 Vidic博士看到Miles已经完全醒来,只说自己还有事要忙,叫Miles自行回房休息便离开实验室。

Lucy一声不吭操作着Animus,整个实验室除了听得到Animus机体发出的低频运转声,剩下的就是Lucy在键盘上输入指令的细碎轻响,诡异的气氛让Miles不知从何问起,一方面是成像器Animus把自己推回现实,另一方面是恰好听到了Vidic博士可能对自己不利的消息。他以为Lucy会有一番解释,所以就静静地在她身边等着,几分钟过去了,Lucy却没有要交谈的意思,Miles终于忍不住开口。

「我很确定它主动把我给踢出来,当我要....」

「我很确定你现在该闭嘴。」Miles还没说完,Lucy立刻打断他的话,眼角余光扫过实验室柱位上的几台监视器。

"难道是Lucy在暗中帮助我,阻挠Vidic的进度吗?" Miles突然想通了。

「妳终于要准备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吗?」Miles装作生气的样子。

「Desmond,我们一定要阻止他们;」Lucy把密码笔放在终端机旁,「当他们取得你记忆的最后一个片段...,」Lucy解释道,「...他们就要展开改变世界的计划了,我们怎么过活、我们怎么思考,甚至连我们的本质都会被改变;你听过Vidic所说的吧?他认为现在的世界一片混乱,必须将秩序带入,他们准备要教化我们.. .」

「怎么可能?」Miles认为这种妄想简直是不可思议。

「圣殿骑士的宝藏,它...」Lucy才要解释,她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听起来是Vidic博士打来的,要求Lucy把Miles相关的档案上传到资料库。 Lucy转身走向Vidic博士的办公桌。 (若先前没拿过Lucy的密码笔,现在可以顺手摸走Animus终端机旁的那一支)Miles跟了过去,想问个明白。

游民星空_

「圣殿骑士的宝藏,就是他们所说的什么伊甸残片吧!」Miles说道,「就目前看来,它应该在马西亚夫,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在我的记忆里找东西。何不直接派人去把东西拿来就好了呢?」

「他们没办法这么做,」原本在操作Vidic笔电的Lucy,停下手边的资料传输工作,对Miles解释道,「事情可不是那么简单;他们曾经把马西亚夫的古物弄到手过,然而在一次意外事件中却损毁了。」

「那他们想从我的记忆...我祖先的记忆中知道些什么呢?」Miles问。

「他们希望能知道其他的古物下落。」Lucy说。

「妳是说...还有更多伊甸的残片?」Miles相当吃惊,他一直以为圣殿骑士的宝藏只有一个。

「噢...,」Lucy摇摇头,她觉得Miles仍然在状况外,「Desmond,你还是无法理解...」

到底要理解什么,Miles仍无法肯定,可惜此时Lucy又被Vidic博士来电催促了...

"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我这里一切丹佛(Denver)。"

"那档案呢??"

Lucy不等Vidic说完,马上结束通话。

「我必须在他起疑前传好这些档案,我们等一下再说。」Lucy简短地回答。

「等等...妳刚说一切丹佛是指什么意思?」Miles听到怪异的语词不免心生好奇。

「一切丹佛就是一切正常的意思。」Lucy继续对笔电输入指令。

「那为什么要用丹佛这个地名?」Miles追问。

「它代表丹佛国际机场(DIA),Abstergo企业在那里有个地下研究设施,也就是意外发生的地方。」Lucy说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