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奥兰多 魔术方阵研习

2009-12-14 18:27: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enovok4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研习《NBA 2K10》有二周多了,对于王朝模式的经营有了些心得。与大家交流交流……今天先说说奥兰多 魔术。
首先,AI(阿伦.艾佛森) 先生对王朝的贡献是不用质疑的。为啥呢?自由球员嘛。用个中产条款才5.85M,太便宜就签约到这位SG83的巨星。当然了,签他不是为了使用,为了交换。(这里还要向这位在今天刚刚宣布退役的战士致敬——你创造了NBA的另一个记录,“答案”不会再有了)
把AI和贝斯打包给山猫,换回杰拉德.华莱士(现实中的这个赛季到今天为止,这位可是篮板王)和那个新秀亨德森SG63(三分球是B)
抛开玩2K9时的完美主义,2k10玩到今天,为它的制作精细、人性化而感动。所以我在交换时,务要坚持少交换,保持原汁原味的感觉。呵呵~
之后的阵容是:
PG:尼尔森(79,三分球A)、贾森.威廉姆斯(71,三分球B-)、老强森(61,三分球B-)——位置变化:尼尔森从PG变化为PG/SG,攻击力这么强的人,不偶尔客串攻击后卫可惜了。
SG:文森.卡特(83,三分球A-)、皮特鲁斯(71,三分球B-)、亨德森(63,三分球B)、雷迪克(52,三分球B)——位置变化:卡特从SG/SF变化为SG/PG,SF(小前锋)的位置上多了华莱士双能锋位,而且,卡特喜欢持球嘛。
SF:刘易斯(75,三分球A)、布纳斯(67,三分球C+)、杰拉德.华莱士(78,三分球C-)——位置变化:布纳斯从SF/PF变化为SF,PF(大前锋)人才多;华莱士从SF/PF变为PF/SF,78变76。便于主力阵容完成快速的炮轰型打法。
PF:戈塔特(68,篮板A)
C:德怀特.霍华德(89,A一堆)
主力阵容:PG 尼尔森、SG 卡特、SF 刘易斯、PF 华莱士、C 霍华德
第六人:皮特鲁斯
角色阵容:PG 威廉莫斯、SG 亨德森、SF 布纳斯、PF 戈塔特
板凳:PG 强森、SG 雷迪克

主力战法:就是跑轰了,尼尔森、卡特、刘易斯、华莱士来回穿插,魔兽钻孔了;防守时,那不用说了,1vs1了。而且,刘易斯和华莱士的断球率非常高,反击的空接太帅了!
呵呵~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0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