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游戏综合图文心得及评价

2009-12-18 22:29:27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虽然男生大多喜爱美少女,但是近来熟女当道,越来越多人开始觉得熟女或御姐其实才是王道,因为又有经济能力、又成熟不会乱发脾气、又温柔懂得照顾男生、经验又丰富…,虽然这些都是优点没讲到缺点,但光是这些优点就让很多男生爱死御姐了,姊弟恋似乎也在败犬女王的推波助澜下,成为最夯最吸引人的恋情模式。御姐系的受欢迎程度,也延烧到游戏世界里,《猎天使魔女》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游民星空

其实早在去年,《猎天使魔女》就有许多画面释出,当时即引起不少话题,一方面是主角是位美丽的眼镜大姊姊,另一方面是游戏的风格看起来酷似极受欢迎的动作游戏《鬼泣》,就连作战的对象也是天使,让人不禁怀疑这是不是女性版的鬼泣?实际上《猎天使魔女》的制作人正是《鬼泣》之父神谷英树,所以就算要看成是女性版鬼泣,好像也没啥问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上,《猎天使魔女》在SEGA原厂不但有独立的展示区,在SCEJ跟日本微软摊位亦皆有提供试玩服务,李麦克当时也排队进行了试玩。整体的试玩感想是,画面虽然华丽但实在太杂乱了,让人玩没多久就觉得眼睛很吃力,所以评价并不高,甚至觉得这样会不会让很多玩家失望啊,明明很多人期待的说。结果这次玩了正式版,才发现原来当时提供试玩的,只是最初期的一个特别的关卡,也只有那关的背景会让人觉得眼花缭乱,所以也算松了一口气。到底《猎天使魔女》的御姐主角有多性感、多美艳呢?是不是真的有鬼泣的味道?接下来就请看李麦克的心得分享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3游戏选单画面。美背,是美背啊!

游民星空

《猎天使魔女》的背景故事,在描述500年前的欧洲,被称为「世界观测者」的两大种族「流明贤者」和「黑暗魔女」,原本是各自掌管光明与黑暗的一族,各司其职相安无事。但这两个种族之间有个禁忌,就是「光明和黑暗不能交合否则会引来灾难」,直到有天,这会引起灾难的状态真的发生了,而生下的禁忌之子就是本作的主角啦。

游民星空

因为禁忌之子诞生的缘故,流明贤者与黑暗魔女展开了全面战争,两个种族近乎全灭。但流明贤者最后势力还是比较强,靠着魔女狩猎的行动,将势力再次扩张。而我们的漂亮主角在湖底沉睡所以幸免于难,20年前苏醒后,便开始了跟流明贤者对抗的故事。

游民星空

其实两个种族的战争,主要的原因倒不是因为惩罚私奔偷情这么简单,关键就在两大种族掌管的「世界之眼」跟「黑暗之眼」,具有创造与毁灭的力量,而主角本身就是「黑暗之眼」的传承人。

游民星空

这就是主角,漂亮的蓓优妮塔(Bayonet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