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MP生涯模式终极攻略

2010-01-07 23:05:04 来源:游侠 作者:xiaqiyu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首先,修改过个人能力以及没有修改过MP模式的GAME SLIDER的同学即使不看本文也完全可以刷数据拿冠军,但我相信下文对你们还是有帮助的。

谢谢] 为什么要提到有没有修改GAME SLIDER的问题呢?很简单,默认GS下你稍微跑动一下出了一点空档不管是自己投篮还是传球给队友进球率都很高,AI防守意识也不够,所以大家在默认GS下有时会觉得命中太高。

而我修改之后的GS大概是什么样的呢(说点题外话),给几个关键数据大家看看,内线得分能力对手39,本队42;近距离对手42,本队42;中距离对手45,本队46;3分都是48,防守意识都是100;盖帽对手80,本队84;内线和近距离投篮倾向都是32;中投倾向76,3分倾向38;犯规倾向都是96等等等等,在这样的GS下外线球员如果跑到内线再接球投篮命中低而且容易被盖,但如果通过上篮甚至扣篮的方式不管是造犯规或者分球效果就会比较好,因为对方内线一定会协防,命中一般(涉及你SP加点),可就算你加点有针对性准备不断冲击篮下,抱歉,一场比赛你会因进攻犯规而对佳得乐十分有爱。

当然由于K10防守的问题导致漏人,空位出手还是很准的。

为什么在进入正题之前要说这些废话,就是希望告诉大家合理的修改会让比赛变得更加真实。

1.防守防守,关键也就是站位。

站位站的好,不但能干扰对方,篮板、抢断和封盖也有希望,抢断问题下面再说,我们先来说说怎么站位。

游戏毕竟不是真实比赛,不可能做的跟真实比赛一样合理,防守内线必须时刻用贴身加方向键使对方离开三秒区(需要有一定的对持球人的防守、体重以及力量三个属性加点),保持你自己永远站在靠近篮筐的位置,这会让你在争篮板时出于有利地位。

有些朋友老喜欢绕前,什么情况下需要绕前呢,对方站在篮筐下方时,坚决地绕前,按住贴身不放,迫使对方自己抛出3秒区,这时又回到你站内圈的位置。

篮板也会在下面提到。

防守外线时的站位要因势利导。

你和对位球员在一侧,对方持球队员在另一侧时可以离对方3到5步远,为篮板做准备。

对位球员和持球球员离得不远时你要不停晃,在2到3步之间晃,这是游戏中一个小BUG......有一定的抢断机会(下文再说......)。

有人来帮你的对位球员挡拆,预判其移动方向(这也是游戏的固定模式,挡你哪边对位球员就哪边跑或者干脆就不跑),横向移动到其移动方向必经位置,敌动我动,反之亦然。

当你的对位球员持球时,我基本不掏球的,一来是因为修改后的GAME SLIDER之下掏球很难,二来我也没SP浪费在掏球的属性上。

如果你贴身防守属性较高(80以上),可以立刻贴身逼迫其传球(绝大部分都会传球),如果你贴身属性不高或者你防守的是有那么几个速度敏捷高的PG和SG,站开1步距离,对方沿着3分线外移动你就只跟着移动,对方向里面移动你就站到其移动路线上(直线和曲线到一个点肯定直线快的道理,除非对方速度快你很多不然肯定你先站好位)然后按贴身防守,这时你的球员就会用一个挤推将对方的移动频率破坏掉。

需要特别提到的一点的由于无敌穿越式传球的存在,对方在溜底线时你要保持在对方旁边正好在他和持球队员之间的位置跑动,如果被挡拆拖了一下一定要坚决地加速追上。

在防守一个球员时只要你一开始坚决贯彻防守策略,对方打铁几次之后手感变冷你就会发现:以往神准的空位对方居然投不进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