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我的骑士王朝(附最强阵容图)

2010-03-15 23:42: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最强阵容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偶是NBA2K系列的新手,以前从没玩过,但是自从一个星期前上手了以后就再也放不下了。
刚开始的几天偶一直在MP中激战,后来感觉有点腻了,这才发现了王朝(表BS偶)!
偶用过魔术、湖人、火箭、雷霆……,但不是在季后赛中被淘汰就是根本没进入季后赛(偶是常规赛全模拟,季后赛主要靠自己)。最后,偶选择了骑士!
在最初的两个赛季偶的骑士队里保持有LJ,AI和DN,也先后获得了两次总冠军(如下图),但是总是觉得缺了点什么。

游民星空

直到第二赛季结束以后,我在自由球员市场里发现了YM~~!于是在保留LJ,DN和AI的前提下,换走了几乎所有薪资在1M以上的球员,终于打造出了这个梦幻阵容T - T

游民星空

愿大家享受生活,享受2K10吧!

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