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热键修改完全指南

2010-03-24 00:45:32 来源:sc2p 作者:潇洒纯爷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正如许多人会发现的一样,星际争霸2是一个极端需要宏操作的RTS游戏。对于那些习惯了低手速游戏的玩家,这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的罅隙,毫无疑问,你可能在一直寻求一些解决的办法。有了这个篇容易遵循的指南,您可以弥补自己没有13根手指的缺点,并且你一定可以利用热键来做到一些以前无法做到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由希望可以修改游戏热键,也许他们认为暴雪默认的热键并不符合自己的习惯,因此自己希望可以通过修改热键的方式来在游戏中获得一些微弱的优势。在SC2中让玩家掌握主动权是势在必行的,即使只是简单的个人喜好的热键设置。

    现在可以通过很简单的方式来实现修改热键的目的,只需要你注意到一个新的文件并且尝试它就可以了。

    1. 首先你需要下载Ladik的MPQ Editor(点击进入下载)。当你打开这个网站后,在左边一栏有一个下载按钮,点击后你就可以下载到适合你的系统版本的MPQ Editor。下载并解压,推荐使用WinRAR或者Winzip。

    2. 现在你的桌面上应该会有一个叫做“MPQEditor”的程序,双击它。这个软件的界面是德文,不过不要担心,它很容易使用。点击左上角的文件夹图标(打开),定位到SC2 Beta文件夹的Mods\Liberty.SC2Mod\enUS.SC2Data文件,如果你看不到这个文件,那么就在“Files of Type文件类型”选项框里选择“Alle Dateien所有类型”,打开这个文件后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新的界面,这是你不需要做任何事,只需要点击OK就可以了。

    3.现在你可以在右边看到一个叫做“LocallizedData”的文件夹,打开它,里面应该会有一个叫做“GameStrings.txt”的文件,将它复制到SC2 Beta文件夹中去。

    4.一切完成!如果这个文件被打开后任何热键都可以被修改了,这只需要花费你几分钟,你只需要使用Ctrl+F就可以轻松修改你想要的热键了,然后记得保存。
举例说明:

    "Button/Hotkey/Pylon=E"是定义探针建造水晶的快捷键,如果你将这一段字符修改成"Button/Hotkey/Pylon=P",那么当你按下P的时候就会建造水晶了。任何游戏中的热键你都可以修改,这样就可以满足不同玩家的游戏习惯了。

    当你修改并保存后,你就可以启动游戏开始比赛了。几乎游戏里每一个快捷键都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修改,尽情尝试把!这个程序可以在这里下载到。请记住你可以在GameReplays.org里找到SC2的讨论区和REP下载,因此当你使用这款软件击败对手后,你可以将你的Rep放到我们的系统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