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图文攻略 全地图、全成就详解

2013-05-07 14:58: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尤摩捷星任务-第1关:实验

展开

【故事背景】

刀锋女皇消失后,虫群分崩离析。吉姆·雷诺将莎拉·凯莉根偷偷带离查尔星,把这个星球留给沃菲尔将军和自治联盟。与此同时,威力强大的萨尔纳加神器消失无踪。

在尤摩捷护卫军的秘密基地里,雷诺和维勒安王子对凯莉根进行实验,确保她完全恢复成年人类。而在此时,蒙斯克大帝的军队正展开无情的搜捕,猎杀莎拉·凯莉根。

游民星空

【剧情】

雷诺进入实验室,看到维勒安王子正带着一大群的研究人员进行最终的测试,而可怜的凯莉根被关在密封舱里,被一堆机器摆弄着。穿着银色紧身衣的她,气定神闲的坐在那里,若有所思。

雷诺让维勒安带走研究人员,和凯莉根独处一会,说今晚会带她离开这里。凯莉根打算前去找蒙斯克算帐,雷诺要她放弃仇恨,两人一起过隐居的生活。凯莉根则说,蒙斯克一天不死,就没有两人的未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尤摩捷星任务(Umoji missions)

第1关:实验(Lab Rat)

额外目标:释放隔离槽里的异化虫(3)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接受维勒安的测试。

1:将工虫突变成孵化所。它能产生虫苔和幼虫,虫族只能在虫苔上造建筑,而各兵种都须从幼虫阶段进行转化。

2:指挥工虫收集水晶。

3:生产一只王虫,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补给单位。为了达成本关的两项成就,建议至少生产两只王虫。这样有较多的兵力分组行动,减少通关时间。

4:将工虫突变为孵化池。有了它,就可以将幼虫变成异化虫了。

维勒安打算结束测试,凯莉根则不打算停下来,决定小小的戏弄他一下,于是生产出一些异化虫攻破实验室的壁垒。

指挥异化虫冲到地图(1)处解决5只哨兵机器人,这里最好将队伍划分两群来攻击不同的目标,提高效果,解决完会补充一批异化虫。

★本关的额外目标,是释放3只隔离槽里的异化虫,隔离槽的位置标记在地图(A)位置。

在地图南端和西北端的发电机,释放隔离槽(1/3)里的异化虫。走到地图(2)处,这里启动了自动化防御系统,需要摧毁3座毒气炮台才能打开隔离门。往东摧毁发电机,解救隔离槽(2/3)里的异化虫,再往西走,找到最后的隔离槽(3/3)。

走到地图(3)处,摧毁歼灭机结束任务。

本关成就:

1:实验(Lab Rat)。完成本任务。

2:狗急跳墙(Mighty Mouse)。在本任务中摧毁35个哨兵机器人。

3:狗狗向前冲(Rat Race)。在10分钟内普通难度的本任务。

【剧情】

离开隔离室的凯莉根和雷诺打算将来,对泰科斯的事感到抱歉,说自己杀了成千上万的人,实在是死不足惜。雷诺说那个刀锋女皇并非是真正的凯莉根,她应该放下过去,坦然的面对未来。

自治联盟的部队袭击了基地,目标是凯莉根。穿好盔甲的雷诺万分焦急的搜寻着,在一堆士兵尸体间见到安然无恙的凯莉根,才大放宽心。凯莉根怒火中烧,说蒙斯克一天不死,这样的杀戮就不会停止,得让他付出代价。

雷诺拾起一支步枪丢给凯莉根,凯莉根说自己很久没用过枪了,雷诺说她不会忘记的。凯莉根望着这位胡子大叔,心中一阵温暖的触动,凑前送上香甜的一吻,说自己真的没有忘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