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单人战役最高难度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0-07-31 21:44:02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Zerel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五关:强行夺取

展开

第五关:强行夺取

任务目标:
主要任务:夺取外星神器
支线任务:+4神族研发
奖金:110,000

任务简述:
在泰克斯提供的情报下,雷诺一行人登上了蒙里斯星前来寻找神器,但发现不但有神族部队看守,居然还出现了虫族,虫族也想夺取这个神器。于是雷诺决定趁虫族和神族战斗之时趁乱夺取神器,然后立刻逃走。

攻略:
开局还是优先补SCV,一会儿会提示神族的追猎者会来打你,但是会先给你援军——掠夺者,防守就没问题了,等到雇佣兵营的CD一好就买出一对精英火焰兵,之后就神、虫都不怕了,SCV补满后就开始补兵营,医疗兵3~4个就够了,之后有气就出掠夺者,没气就出机枪雇佣兵营里的兵能买就买,等看着掠夺者够一队了差不多就可以进攻了。要注意的是在右边的第一个桥头,有高级圣堂武士把守,占领桥左边后大部队先别急着过桥,可以让2个掠夺者先在桥上依次把桥右边的两个水晶、哨兵打掉,之后在派一个兵消灭人少不放电、挨打不还手的圣堂武士,之后基本就是一路A过去了,只要部队数量够,主任务很轻松就能完成,占领神器地点后突然出现的石像守护者也不过就是个血多点的巨像而已,攻击力还比巨像低,不足为惧。倒是收集4个神族遗物的任务,有点难办,门口一个白送的遗物,基地左边一个,剩下的两个在右边神族的基地中,完成主任务时顺手就完成了。关键是左边这个遗物,我们的基地其实是在神族的基地中的,左边的遗物所在的神族基地把我们与虫组隔开了,相当于我们的保护伞,去取左边的遗物就要消灭这批神族部队,这倒不难,但之后就要面对虫族的进攻了。部队在基地的时候倒是不怕,但部队一旦去打神族取神器的时候要是正好虫族打过来就尴尬了,所以如果拿了这个遗物,那部队出门后就要在基地左边修4个左右的防空塔,把雇佣的几个火焰兵就放在基地路口吧、再配几个掠夺和1个医疗兵就万无一失了。还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是要达成坚若磐石成就就多造点掠夺,最后打的时候干脆把机枪拉走。

任务成就:
强行夺取:在完成所有任务目标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强行夺取》。
坚若磐石:在不让任何单位死于神族石像守护者手中的情况下完成普通难度的任务《强行夺取》。
打带跑:在15分钟内完成困难难度的《强行夺取》。

相关截图:
任务选择界面

游民星空

载入界面

游民星空

完成后成就界面

游民星空

完成后载入剧情界面

游民星空

酒吧,可以注意到实验室开放了

游民星空

酒吧中的雇佣兵又增加了精英掠夺者,价钱$30,000

游民星空

实验室,之前收集的虫族和神族的研究点数就是在这里用的每5个研究点可以研发一项科技,不过都是二选一,选了一项就不能再选另外一项了

游民星空

实验室里男研究员的笔记(跟以后剧情有关的重要线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研发的科技树

游民星空

兵工厂中的掠夺者

游民星空

兵工厂中的掠夺者的特殊能力升级:
震撼弹——减慢目标50%的攻击和移动速度,70,000
动力泡沫塑料——增加掠夺者25点生命值,90,000

游民星空

兵工厂

游民星空

相关存档:

存档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