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十七关-圣堂回归

展开

第十七关-圣堂回归

  此时星空阵列上只剩下了最后的目标——艾尔,选择艾尔来开始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剧情梗概

  终于集结到了足够的力量,埃蒙的爪牙也只剩下了黄金舰队,阿塔尼斯率领众人讨论接下来的战斗事项。阿塔尼斯从洛哈娜处得知了埃蒙的计划:他打算打造一个混合体作为自己的化身,并同时依附于这个躯体和卡拉之中,在这段时间内,埃蒙需要黄金舰队提供防御。而只需要拆除折跃网络的能量建筑,就可以阻止黄金舰队的战士朝艾尔折跃。灵能矩阵的能量建筑智能从艾尔表面的三个位置进行接触,英雄们必须兵分三路来破坏掉这些能量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第一个场景:控制沃拉尊与阿拉纳克抵达能量建筑,并保证二人存活;

  第二个场景:集结一支60人口的军队,并且抵达能量建筑,凯拉克斯与菲尼克斯必须存活;

  第三个场景:在虫群中杀出一条血路,抵达能力建筑,阿塔尼斯必须存活

  本关卡奖励目标:无。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本次任务的最后阶段中,不让任何单位损失于灵能风暴。

  三,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使用凯拉克斯的回收技能控制15个以上的敌方单位。

任务难点

  1,在第一个场景中,玩家操控阿拉纳克与沃拉尊。阿拉纳克拥有很强的AOE技能,多加使用吧。其中会有让沃拉尊去潜行开门的两次关卡。第二次敌人的反隐单位比较多,注意在夹缝中通过。当没有被敌人侦测到时,沃拉尊的护盾会快速恢复,稍微被打几下也无伤大雅。最后会有守护阿拉纳克一分钟的任务,可以多用Q来刷新E的群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第二个场景中,玩家控制的英雄是凯拉克斯与菲尼克斯。在能量建筑前有很强大的混合体在守护,两人必须先集结一支军队才能前往能量建筑。凯拉克斯拥有很强力的技能“回收”,能直接控制敌人的机械单位,并且成就也有利用回收控制15个敌人。在地图的左右基地上方分别还能找到巨像跟其衍生兵种。先集结足够的军队,然后再去平推混合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第三个场景里多使用阿塔尼斯的冲锋来造成范围打击,再利用E来为士兵提供护盾跟回血,尽量不要磨蹭,不然就会被身后逐渐蔓延的灵能风暴伤害到,导致成就失败。一路上会遇到己方的士兵,基本可以直接平推过去。不过为了士兵的存活,E最好用在最合适的时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