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图文攻略 全地图、全成就详解

2013-05-07 14:58: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泽瑞斯星任务-第11关:严峻的考验

展开

第11关:严峻的考验(The Crucible)

额外目标:杀死暴虐虫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凯莉根率领几只百生兽沿着丛林小道前行,走到地图(1)的位置遭遇敌方虫群,这里熟悉百生兽的用法。将百生兽扎根,它们遇敌会自动孵化蝗虫,类似穿山甲的虫子。百生兽的另一作用是治疗附近受伤的单位。

解决掉这些敌人,凯莉根走进孵化池进行进化和升华,此间阿巴瑟经基地图北端的基地,确保凯莉根的安全,进化时间是25分钟。

本关进攻的敌人分为布拉克和亚格爪两个派系,他们在地图上分别蓝红两色表示,在初期他们会在地图(2)地图(3)两个路口进攻,在后期会有野兽攻击地图(4)的石块,从南部进攻虫巢。

在进化开始,全力发采集资源,生产大量的百生兽驻扎在孵化池的周围,重点是地图(2)地图(3)的两个路口,那里是初期和中期敌人的进攻地点。除了百生兽,让工虫变成脊刺爬行虫驻扎,对付地面部队很管用。此期间,派工虫到地图(5)处建立基地,加快采集速度。防御线建立后,再生产一支15只规模的飞螳随时移动增援,敌人对空中单位没什么防御力。

在倒计时剩余10分钟之前,纠集飞螳和百生兽由任一侧前往地图(A)的附近杀暴虐兽,它会在东西两边游荡,杀掉它可为凯莉根提升1级。

在倒计时剩余7:30的时候,会有敌人攻打孵化池南边的石头,派飞螳过去剿杀,同时将一些百生兽布置到池子南端。

在倒计时剩余7分钟的时候,两派的敌军同时从东西两侧夹击。最后的3分钟更是同时从三个方向围击。只要前期的防御做得扎实,这里无以为惧。

本任务成就:

1:严峻的考验(The Crucible):完成本任务。

2:蝗虫过境(Epic Meal):用孵化蝗虫杀死75个敌人。

3:小心呵护(Can’t touch this Chrysalis):不让凯莉根的虫蛹受到损伤。

【剧情】

凯莉根完成进化,力量更胜从前的刀锋女皇。返回利维坦,见到自愿追随的原生虫族德哈卡,他是个趋炎附势的家伙,跟随凯莉根的目的,就是为了猎取更多的原质。

此时进化巢里解锁百生兽的突变选项:

1:遁地。敌人须透过侦测才能发现,遁地时仍能孵化蝗虫。

2:快速孵化。孵化蝗虫的速度提升20%。

3:增压腺体。蝗虫可以攻击地面和空中的单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