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十八关-邪神寄体

展开

第十八关-邪神寄体

剧情梗概

  这边会有个有趣的设计。在本次关卡开始时,界面并不会立刻跳到载入画面,而是一片漆黑。随即埃蒙出现,再次刷了一波存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此刻埃蒙的宿体已经即将完成,他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吞噬虚空能量,而在这种状态下,星灵的任何武器都无法伤到他。而周围的碎片正在吸取生命力并将其灌注到埃蒙的宿体之中,必须立刻摧毁这些能量碎片。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摧毁五枚虚空碎片。

本关卡奖励目标

  确保三个折跃区域的安全。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本次任务中,在星灵盟友的帮助下摧毁一枚虚空碎片。

  三,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连续摧毁两枚虚空碎片,间隔不超过150秒。

任务难点

  1,在离基地最近的一个碎片附近是一个矿点。建议早期先集结15名左右的军队速度拿下这个碎片,早期开分矿,能有效提高发展速度。

游民星空

  2,敌人会不时集结兵力朝基地发起进攻,如果没有余暇调遣军队,就多建立一些防御设施吧。也可以将亚顿之矛的轨道武器拿来应付这些前来进犯的敌人。

游民星空

  3,每摧毁一个碎片,余下的碎片就会变得更强,因此做好充足的准备再向碎片进军。在盟友发起攻势时一同摧毁碎片可以达成第二项成就。而第三项成就则需要挑选两个较近的碎片,利用航母或其他大型单位直接暴力推进过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