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图文攻略 全地图、全成就详解

2013-05-07 14:58: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天矛太空站任务-第14关:黑暗之手

展开

第14关:黑暗之手(Hand of Darkness)

额外目标:救出残暴虫(2)

游民星空

在进行本任务前,建议配置凯莉根的技能,笔者建议用“动能冲击”、“幽能穿梭”、“自动瓦斯萃取巢”、“疗愈”、“双生工虫”和“效率强化”,这些技能多是提升移速,提升生产效率的。

任务开始,快速纠集所有兵力到地图(1)处杀出来的混源体,如果过时不杀就会被它释放的大招灭团,任务失败。打法基本就是用“动能冲击”来回穿,然后用“疗愈”技能回复HP。

杀掉第一只,布置基地展开生产,用工虫建造螺旋塔、刺蛇兽穴和感染巢,生产一定量的刺蛇、飞螳和感染虫。与此同时,放置几根脊刺爬行虫来防御基地。接着往地图(2)杀第二只混源体,接着往地图(3)夺取一片晶矿和瓦斯井,工虫在那里建立起第二座基地。

接着前往地图(4)杀第三只混源体,然后再到地图(A)解救出一只残暴虫,血高皮厚,是强力的盟友。

带着感染虫往地图南端行进,往地图(5)和地图(6)杀两只混源体,这里开始遇到重型机甲单位,用感染虫去占据它们,在最南端的地图(B)解救另一只残暴虫。

在解决掉地图(8)的第六只混原体后,如果想达成成就“分崩离析”,而需要攻入地图(9)的敌军基地,这里防守严密,重机甲单位和炮台很多。

在最后,地图(10)会同时出现两只混源体,需要派遣足够的兵力来牵制它们的力量,最好有刺蛇和蟑螂各20只,再加上占据的机甲单位,解救的两只暴虐兽。

本任务成就:

1:黑暗之手(Hand of Darkness):完成本任务。

2:分崩离析(Shattered Command):摧毁两座指挥中心。

3:出来混总是要还的(Power Underwhelming):在普通难度下,在混源体释放出来之前,摧毁3座混源体隔离室。

【剧情】

返回利维坦和斯杜科夫交谈,得知那鲁在千方百计要使亚蒙复活,制造混源体就是复活进程的重要一环,他可能透过萨尔纳加神器取得足以复活亚蒙的能量了。

进化巢解锁飞螳的进化任务:

1:寄生王虫。从空中发射寄生虫围歼地面目标。

2:飞蟒。把敌方或我方的单位拉到其它位置,释放毒雾使敌方地面单位暂时失去进攻能力,可攻击空中单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