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1页:终章第二关-永恒精华

展开

终章第二关-永恒精华

剧情梗概

  凯瑞甘开始了转化为萨尔纳加的仪式。仪式需要一段时间,而在此期间,暗影撕裂者跟数不清的埃蒙军队如同潮水般涌来,想要将凯瑞甘撕成碎片。雷诺必须守护住凯瑞甘,与他一起战斗的还有阿塔尼斯与扎加拉。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守护凯瑞甘,坚持直到力量传输完成

本关卡奖励目标

  确保星灵、异虫存活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保持凯瑞甘的生命值不低于1500的前提下,完成本次任务。

  三,在普通难度下的任务中,使用凯瑞甘的天神光束消灭60个敌方单位。

任务难点

  1,本次防御战的难度比之前虚空之遗19关的难度是要高上不少的。主要原因还是缺少了亚顿之矛的支援,并且作战种族也换成了人族。但是这关能操控凯瑞甘进行全图单点打击,也算是一个补偿了。尽管对话中提示不要过多使用凯瑞甘的打击,但是该用则用,尽量用凯瑞甘点掉敌人的高级兵种,比如冰球巨像之类的,不然以敌人密集且迅猛的攻势,是很难防守下去的。

游民星空

  2,在开场对话的时候敌人不会出现,可以趁机派步兵去采集地图上的资源。

游民星空

  3,防御方式很简单,趁早开二矿之后疯狂堆地堡跟坦克,也可以用补给站挡路来给机动部队争取时间。防御力度要有针对性,两个盟友那边,虫群的防守能力比星灵要强。开场可以去星灵边建造地堡跟兵营。基地本方的上下两个入口都要严防死守,很容易成为敌人的突破口。

游民星空

  4,有点新手向的小技巧,活用shift+右键,让凯瑞甘在前期帮你消灭整整一个小队的敌人吧。

游民星空

后续剧情

  终于撑到了能量传输完毕,凯瑞甘成为了萨尔纳加,与雷诺做出诀别之后,凯瑞甘心意已决,是时候跟埃蒙进行决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