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十五关-仪式准备

展开

第十五关-仪式准备

  现在星空阵列中只有斯雷恩可供选择,前往斯雷恩以开始接下来的任务吧。

游民星空

剧情梗概

  终于到了跟阿拉纳克做交易的时刻。阿拉纳克想要废黜塔拉林的统治者:马拉什,好获得塔拉林的统治权。而这就是交易的内容。阿拉纳克要求阿塔尼斯帮助他干掉马拉什的守护者,以便使得他在决斗中获得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①坚持直到地嗪消散;②消灭四名马拉什的守护者

本关卡奖励目标

  摧毁两艘塔达林母舰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本次任务中,顶着激活状态的地嗪之雾消灭一名马拉什的守护者。

  三,赶在第四次地嗪之雾的循环开始前完成任务。

任务难点

  1,地嗪是本次任务最大的麻烦。在地嗪持续时,会不断有埃蒙的爪牙朝基地发动攻击,这段时间必须将兵力移动至基地来提供防守。因此可以用来消灭守护者的时间只有地嗪消散期。可以分阶段完成,先消灭两名守护者,之后再消灭两名。此外,强烈推荐在亚顿之矛上装备回城技能,方便防守。

游民星空

  2,成就二可以趁地嗪未来时移动到守护者旁边,等待地嗪出现立刻解决之。

游民星空

  3,任务进行中会出现塔达林的舰队奇袭,最好预留一些亚顿之矛的能量来对舰队造成打击。或者是在基地布置塔防。

游民星空

后续剧情

  眼见阿塔尼斯铲除了马拉什的守护者,阿拉纳克喜出望外,他向马拉什提出进行仪式,并踌躇满志的计划着之后的行动。阿塔尼斯提醒阿拉纳克不要过于轻敌,却被其嗤之以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