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单人战役最高难度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0-07-31 21:44:02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Zerel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十六关:在黑暗深渊之中

展开

第十六关:在黑暗深渊之中(泽拉图战役最终章)

任务目标:

主要任务:见证末日的到来(部队被全部消灭前击杀2500个虫族单位)

次要任务:+3神族研发+3虫族研发(在封印完成之前保卫文库不被摧毁)

任务简介:

水晶中泽拉图最后的记忆——人类已灭亡,混源体控制着虫族向神族最后的势力发起了进攻,神族的英雄们齐集一堂,慷慨悲壮的战斗至最后一兵一卒。之后,银河燃烧,群星无光,世界末日到来。

攻略:

一开始就立刻双基地补充探针,同时建造黑暗圣殿和机械研究院以及再补两个锻造厂,然后补充到10兵营转化成空间门,先刷一轮黑暗圣堂武士,之后双机械工厂出巨像,同时升级地面的攻防盾和空中的攻。没气就兵营刷狂战士,防空就用送的凤凰和少量执政官,尽快攒到半队巨像就能防守住前中期的所有进攻了。要时刻注意的是基地左右两边的进攻,绝对不能让提速狗群冲进矿区,一旦观察者发现哪边敌人部队在集结大部队就立刻过去防守,有时候敌人会两边一起进攻,这就需要在防守一边的同时用半队黑暗圣堂武士堵住另一边的路口,等解决了这边就立刻过去支援。等航母来支援后就能造航母了,攒点钱出一些航母,当然地面上要留一队巨像和执政官以及部分黑暗圣堂武士。等200人口以后就用探针在左右两边路口封炮台。当保卫文库的任务完成就可以放弃下方基地退守高地了,再守一会2500的任务差不多就完成了。之后想挑战2750以及3250就看个人实力了。

关卡成就:

在黑暗的深渊之中:在达成所有任务目标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在黑暗的深渊之中》

通往光荣的半途中: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额外击杀250只虫族单位

光荣战死: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额外击杀750只虫族单位

相关截图:

任务选择

游民星空

任务载入

游民星空

完成成就

游民星空

完成载入剧情

游民星空

实验室神族科技研究记录

游民星空

记忆水晶

游民星空

相关存档:

存档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