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终章第一关-进入虚空

展开

终章第一关-进入虚空

  当玩家完成了“虚空之遗”的所有关卡之后,终章即会解锁,可以开始进入“进入”虚空的游玩了。

游民星空

剧情梗概

  在三方会议上,凯瑞甘带来了一个坏消息:埃蒙随时在准备回归,而自己则受到了某个声音的提醒。为了以绝后患,雷诺、凯瑞甘以及阿塔尼斯率领各自的军队,决定前往虚空彻底的铲除掉埃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①摧毁腐化源;②击败纳鲁德,并且保证盟友基地的存活。

本关卡奖励目标

  确保前线基地的安全。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本次任务中清理掉所有被腐化的碎片。

  三,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在第六只虚空撕裂者出现前完成关卡。

任务难点

  1,在虚空的气息之中,所有单位都会持续损失生命值,摧毁腐化源就会释放出纯净的碎片,可以驱散周围的虚空气息。

游民星空

  2,这个关卡孤军奋战需要面对海量的敌人,因此最好一边推进,一边破坏掉敌人的腐化源,好让友军建立前线基地,跟随友军的步伐一同前进。

游民星空

  3,虚空撕裂者的攻击方式跟之前一样,在地面上出现圆环时及时躲避,不然他会对你的部队造成大量的打击。

游民星空

后续剧情

  纳鲁德最终被斯托科夫亲手杀死。而终于找到了塔萨达尔的阿塔尼斯,却惊讶的发现这只是奥鲁斯的幻化形体,用来引导泽拉图与阿塔尼斯。奥鲁斯是埃蒙的敌人,为了阻止埃蒙,奥鲁斯劝说凯瑞甘化为萨尔纳加,来继续无尽的轮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雷诺苦苦劝说,但是凯瑞甘心意已决,她决定履行自己的使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