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六关-拉克希尔

展开

第十六关-拉克希尔

剧情梗概

  仪式的时刻终于到来,阿塔尼斯按照协议的内容,将在仪式上位阿拉纳克提供帮助。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将马拉什逼退到献祭深渊中,不能让阿拉纳克被击败。

本关卡奖励目标

  消灭斯雷恩元素生物共三头。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本次任务中,同时用25个或以上的单位支援阿拉纳克。

  三,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摧毁三座塔达林星灵枢纽。

任务难点

  1,拉克希尔仪式进行的过程中,阿拉纳克与马拉什会进行一对一的正面交锋,他们两人的背后都是深渊,谁将对方推下深渊,就会获得战斗的胜利。而只要有士兵在旁边,就会给予二人力量,敌方会不断的派出士兵甚至混合体来支援马拉什,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这些敌人全部击溃,让阿拉纳克将马拉什推到深渊之中。

游民星空

  2,额外任务需求的三个野兽,用三艘航母绕过路线即可偷掉,或者可以用更加具有机动性的空中单位。

游民星空

  3,敌人偶尔会派出军队攻击本方基地,建筑好防御措施。此外,攻下了敌人的星灵枢纽之后,可以在上面开设分矿,提高资源的获取速度。

游民星空

  成就中要求的三座星灵枢纽,后面两个分别位于靠近右下角深渊的上下位置,基地的士兵数量都十分密集,合理利用亚顿之矛上的打击武器来减少伤亡。

游民星空

后续剧情

  在阿塔尼斯的帮助下,阿拉纳克成功击败了马拉什,并将马拉什的谎言与埃蒙的阴谋公之于众,获得了塔达林的实际统治权。大敌当前,虽然两边的人民差异巨大,但还是决定共同抵御埃蒙的大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亚顿之矛后,阿塔尼斯又一次看到了附身于洛哈娜的埃蒙,埃蒙丢下威胁之后抽身离开。而在阿塔尼斯的劝说下,洛哈娜也终于割掉了神经束,开始了走向新时代的一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