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史旺详细图文攻略

2015-12-23 17:36:09 来源:星际2吧 作者:yaohan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史旺详细图文攻略包括了基本的英雄优缺点介绍、各级别的打法、具体的流派战术以及队友的搭配心得,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精华文章推荐
正章战役图文攻略 残酷难度全成就流程视频 战役全成就达成指南 新增兵种数据及改动
剧情CG赏析 全剧情解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详解 执政官模式视频

游民星空

  史旺这个英雄相对于其他英雄感觉没什么特点,防守略强,出门略弱,但是浮动区间不大,炮台算是亮点,其他也没什么难的。适合热爱塔防以及钢铁洪流的玩家。

关键科技:

  3级贝蒂家族:强化炮台的,不多说,非常好用

  4级钻机二次升级:提高66%的伤害并且还送一个核弹,基本都是第一时间升级的。

  5级瓦斯采集器:彻底解决缺气问题,可以出好多好多科学球啦

  10级科技反应堆:主要作用是统一附件,可以不用换来换去,同时也可以节约出兵建筑,前期资源还是比较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般情况下我的兵种组合都是大量巨人+科学球+少量飓风or雷神+少量火车侠。火车侠主要是做肉,雷神提高单体伤害,飓风打穿梭机或者任务目标效果拔群,巨人是主力对空对地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