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十关-无尽轮回

展开

第十关-无尽轮回

剧情梗概

  终于来到了神庙的入口处,阿塔尼斯不愿意再有族人跟随他一同冒险,因此决定独自进入乌尔纳神庙,并将亚顿之矛的指挥权暂时转交给了沃拉尊。

游民星空

  进入乌尔纳神庙之后,阿塔尼斯在碑文上看到了泽拉图与凯瑞甘。而就在此时,凯瑞甘意外的掉入了神庙之中。面对带着敌意的阿塔尼斯,凯瑞甘连忙解释自己也是来寻找萨尔纳加的,一个混合体的到来迫使他们并肩作战,并很快达成了共识。而看着刚才的一幕跟碑文的吻合,更让阿塔尼斯相信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抵达启示之厅,并且阿塔尼斯与凯瑞甘必须存活

本关卡奖励目标

  搜索三个萨尔纳加仪器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本次任务中,阿塔尼斯使用冲锋共造成7500点伤害。

  三,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凯瑞甘召唤出的爆虫杀死总计20名敌人。

任务难点

  1,本次任务比较类似RPG的玩法,玩家控制两名英雄进行作战。阿塔尼斯的两个主动技能分别是冲锋与护盾。冲锋能够进行范围伤害并眩晕敌人,护盾能够同时为自己跟范围内的队友回复生命值。凯瑞甘的两个主动技能是远程灼伤与召唤爆虫。并且凯瑞甘的远程攻击还具有溅射能力。灵活使用两名英雄是本次关卡通关的关键。

游民星空

  2,玩家一共需要抵达三次启示之厅的终点。在第三次会出现倒计时,并且怪物也更为密集。每次被堵住道路时都需要击败看守的构造体才能继续前进。合理搭配技能可以轻松解决掉构造体。

游民星空

  3,奖励目标中的三处萨尔纳加仪器在每个地图中都会出现一个,它们的位置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续剧情

  让二人绝望的是,这里的萨尔纳加全部都死去了,而埃蒙则在这里等候多时。面对埃蒙的进攻,阿塔尼斯似乎毫无畏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镜头转换到了亚顿之矛上,塔达林的阿拉纳克突然到访,告知了沃拉尊正在神庙里发生的一切,他想要向埃蒙复仇,所以前来亚顿之矛寻求沃拉尊族长的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