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关-埃蒙之触

展开

第四关-埃蒙之触

  选择萨古拉斯即可进入该任务。

剧情梗概

  肆虐的异虫即将淹没整个泰玛特洛斯,奈拉齐姆的族长沃拉尊正在率领族人进行撤离,但是现在撤离行动正处于巨大的危险之中,阿塔尼斯的支援十分及时,而大主教的任务就是帮助沃拉尊和她的族人们清理掉被感染的发射港,完成撤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清理发射港且时空航道必须存活

本关卡奖励目标

  找到三个太阳能碎片储备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保持时空航道的生命值不低于2000点的前提下,完成该任务。

  三,在普通难度下的任务中,赶在最后一只虚空撕裂者出现前解放所有的星灵发射港。

任务难点

  1,本次关卡会解锁黑暗圣堂武士,作为一种能够全程隐身的近战兵种,可以很有效的对付敌人的地面部队,只要先点杀掉敌人的反隐部队就行了。反隐部队会有一个眼睛的标示,并且靠近时会显示敌方的反隐范围。

游民星空

  2,虚空撕裂者的攻击很容易躲开,之前会在地面上出现圆环,迅速离开圆环区域。

游民星空

  3,本次任务的亚顿之矛能量十分吃紧,除了轨道轰炸,也十分需要及时将士兵折跃至前线,保证水晶塔的摆放位置,以进行最合理的调配。

游民星空

  4,次要任务中的三个太阳能碎片位置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右上角的敌人基地不是必须消灭的,建议可以跳过,不然会在那边耽误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