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单人战役最高难度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0-07-31 21:44:02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Zerel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关:亡命之徒

展开

第二关:亡命之徒

任务目标
主线任务
摧毁敌方基地所有建筑
支线任务:

救援被困的反抗军(完成后可得到数名机枪和医疗兵、一个加挂了科技附件的兵营和两个补给站)

任务简述

在酒吧一个人喝闷酒的雷诺碰见了一个“老朋友”——泰格斯,泰格斯是个重罪罪犯,但不知为什么现在出现在雷诺的眼前,他邀请雷诺一起寻找并且贩卖外星神器,第一笔生意就是从自治联盟手里抢,雷诺答应了。

攻略

这关也很简单,就是暴兵往前A就行了,先把自己基地的SCV补满(3个采气的、24个采矿的、1个不停建造的),然后补到最少4兵营,之后一个挂科技附件出医疗兵,其他的不停地出机枪,攒够一定数量后往前A就行了,要注意的是,基地附件有不少钱箱,可以用一个兵捡一捡,还有医疗兵有3~4个就够用了,不用再多了,机枪要多。完成支线任务后对方基地会出来一批恶狼,面对恶狼时要把部队横着排开,不要让部队竖着被烤肉串,进攻敌方基地时,最前方有一个碉堡,打的时候自己前方的部队进入射程后往前再走一点让自己所有的部队都能打到,最后敌方基地中有一辆架起的攻城坦克,打的时候先让部队靠近了再消灭它(可以让血厚一点的医疗兵走在前面吸收一下火力),之后只要续兵及时就能把敌人基地A光过关了。
PS:要注意的是,从第二关开始就能获得战役奖励资金了,以后在兵工厂里可以用这些奖金招募雇佣兵。

关卡成就
亡命之徒:在达成所有任务目标的情况下完成任务《亡命之徒》。
金钱奖励: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收集所有的晶矿箱和瓦斯箱。
速者生存:在10分钟内完成困难难度的《亡命之徒》。

相关截图:
任务选择界面

游民星空

任务载入界面

游民星空

战斗截图

游民星空

完成成就界面

游民星空

完成后剧情载入界面

游民星空

相关存档:

存档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