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关-亚顿之矛

展开

第三关-亚顿之矛

剧情梗概

  虽然情势万分危急,年轻的阿塔尼斯却并没有丧失斗志,他召集了仅存的神之长子们,并且找到了相位技师凯拉克斯,在危急关头救下了他。阿塔尼斯准备利用亚顿之矛的力量来逃离艾尔,但首先需要激活所有的电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激活能量电池

本关卡奖励目标

  为折跃门供能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本次任务中使用折跃门在10秒内折跃5个单位。

  三,在普通难度下,在15分钟内激活所有的能量电池。

任务难点

  1,前期不需要建造太多折跃门,因为奖励目标会给予额外的折跃门。亚顿之矛的能量一定要留存一部分用在为折跃门充能上。

游民星空

  2,当激活电池进度达到3/5时,主基地会遭遇敌人的攻击,且攻势会越来越迅猛,所以建议先集结一波军团,并且在该进度时一口气折跃大量部队到前线,一鼓作气激活其余的两块能量电池(同时以完成第二项成就),完成任务,同时也可以达成15分钟的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梗概

  亚顿之矛是卡莱工程界的杰作,也是三艘方舟中仅存的一艘,此时此刻,这艘飞船已经成为了大主教阿塔尼斯的最大希望。

游民星空

任务选择

  在舰桥界面,玩家可以选择下一个要执行的任务。此时可以选择先前往克哈追寻泽拉图提到的萨尔纳加钥石,或者是赶在埃蒙之前前往萨格拉斯,找到奈拉齐姆们。

游民星空

  在这里,阿塔尼斯还会遇到保护者洛哈娜,虽然她依然与卡拉链接,但她能够抵御埃蒙的侵蚀,同时还能作为战争议会的顾问给阿塔尼斯提供支援。

游民星空

  在战争议会之中,玩家可以与洛哈娜对话,还能够点击装配面板对兵种选择强化升级的项目。

游民星空

  目前玩家可以选择为近战战士与远程战士选择要进行升级的分支。这些分配并不是永久的设定,玩家可以根据关卡的需要随时做出相应的改变。

游民星空

  同时玩家还可以在档案室里找到过去的关卡与过场动画,来选择再次进行游玩与观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