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单人战役最高难度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0-07-31 21:44:02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Zerel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五关:未来的回音

展开

第十五关:未来的回音(泽拉图战役)

任务目标:

主要任务:到艾尔寻找主宰

+4虫族研究点(建立基地,把泽拉图带到主宰的4跟触手处,泽拉图必须存活)

次要任务:为晶碑充能

+2神族研究点(在两个晶碑旁建造水晶)

任务简述:

雷诺继续的看着——预言中提到了已经死去的主宰,为什么预言会跟主宰有关,泽拉图决定回到艾尔找到主宰的残骸用自己的幽能力量来感受已经死亡的主宰的残留意识。

攻略:

找到基地后一边补水晶一边让泽拉图清扫一下周围区域,人口回复后立刻开始补经济和兵营,之后就是暴兵了,出个一队追猎者后就有气出圣堂武士合执政官,没气就出狂战士,别忘了锻造厂升攻防,部队有一定规模后就打下离自己最近的那跟触手所在的区域,之后开矿继续暴兵,每打退一次虫族的进攻就进攻一片地区,尽早的把地图左上和右下的两片矿也纳入囊中,之后就是常年200人口乱A了,很快就完成任务了,需要注意的是泽拉图的生命值,别让泽拉图太深入敌阵,当泽拉图被围攻时用闪耀脱离危险就行了。两个晶碑充能的任务在开矿的过程中就能完成。

关卡成就:

未来的回音:在达成所有任务目标的情况下完成任务《未来的回音》

万夫莫敌:在泽拉图击杀50只虫族的情况下完成普通难度的任务

主宰之尸:在20分钟内完成困难难度的任务

相关截图:

选择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载入

游民星空

完成成就

游民星空

实验室虫族研究记录(虫族研究已满,之后每获得一个虫族研发点就会换成¥10,000)

游民星空

相关存档:

存档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