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第八关-战火兄弟

展开

第八关-战火兄弟

剧情梗概

  莫比斯军团正带着神器钥石前往本内特港。阿塔尼斯与雷诺必须赶在他们逃跑之前阻止他们,夺回钥石。而混合体正在向钥石中引导虚空能量,产生的灵能干扰波会击溃所有的人类,这既是威胁,同时也是机会,阿塔尼斯面临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夺回钥石,并保证雷诺与瓦伦里安的指挥中心不被摧毁

本关卡奖励目标

  控制研究设施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本次任务中,至少摧毁80个受到干扰影响的敌人。

  三,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保护盟友基地不损失5个以上的建筑。

任务难点

  1,3个研究设施都被在地图上指出。控制研究设施可以为盟友解放一些支援部队,帮助他们在战场上取得优势。

游民星空

  2,每间隔一段时间,混合体会发动一次干扰波,干扰会持续2分钟,在此期间,己方与敌对方的所有人类部队都会瘫痪,在这段时间内,击破来袭的混合体敌人,就能够利用余下的时间尽情的屠杀莫比斯部队的士兵了。这也是本次关卡的核心战术。如果不利用敌人被干扰的时间来进攻,就会遭遇大量的抵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不要贪功冒进,在靠近钥匙石的区域有大量强力混合体的敌人,可以考虑逐步推进过去。获得觉得部队足够强大再利用干扰时间进行挑战。

游民星空

后续剧情

  并肩作战越加加深了阿塔尼斯与雷诺之间的情谊,雷诺还鼓励阿塔尼斯积极的投入到抗争之中。

游民星空

  当阿塔尼斯回到亚顿之矛时,意外的发现洛哈娜被埃蒙控制了,不过埃蒙只是警告了阿塔尼斯一番就离开了。为了断绝后患,阿塔尼斯只得将洛哈娜送入休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