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单人战役最高难度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0-07-31 21:44:02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Zerel 我要投稿

第28页:第二十五关:一探究竟(秘密关卡)

展开

第二十五关:一探究竟(秘密关卡)

在惊爆内幕关卡中在地图的右下角有一个建筑,摧毁它可以看到地上出现了一份秘密文件,拾取后就会开启秘密关卡

任务目标:
主要任务:调查自治联盟的实验室(摧毁核聚变核心,之后就是逃到运输机那里,雷诺必须存活)
次要任务:+4神族研发(前后一共寻找到4个神族圣物)
              +3虫族研发(击杀残暴虫)
奖金:125,000

任务简介:
在克哈星上找到的机密文件里提到了自治联盟在卡斯塔那的轨道平台上,有一间最高机密的生化武器试验室。如果自治联盟正在准备一个大惊喜给我们,我们必须先要知道状况。

攻略:
如果要完成全部任务的话,这关就是最难得RPG关卡了。必须记住一点:一定要保护好医疗兵!开始没什么难度,直到要完成消灭残暴虫的任务就开始有难度了。最高难度中残暴虫的智商很高,如果医疗兵给自己的部队加血的话,那残暴虫就会优先攻击医疗兵,而以残暴虫的攻击力一次就能KO医疗兵,所以打的时候要先在释放残暴虫的那个地方排好阵型,医疗兵拉到最墙角,之后雷诺和其它部队在前面排成一排把路堵死,等残暴虫一进入射程就电磁枪和手榴弹一块招呼千万别吝啬,手一定要快。搞定残暴虫之后下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逃命了,有医疗兵一路上都可以保持满血就简单多了,被混源体追上的话不要急,用时空立场装置减它的速,还有就是遇到迷你雷兽的时候等它们数量有好几个了就也给个时空立场装置,其他的就是一路逃了,最后只要雷诺一个人能到达运输机都行。

关卡成就:
一探究竟:在达成所有任务目标的情况下完成任务《一探究竟》
没那么残暴:在不让残暴虫击杀任何单位的情况下完成普通难度的任务
蓄势待发:在困难难度的任务中找出共13个武器拾起地点

相关截图:
任务选择

游民星空

任务载入

游民星空

彩蛋——在接到援兵的地方往外走到尽头能看见一个穿陆战队员装备的猴子,求考证是来自什么作品的角色

游民星空

完成成就

游民星空

相关存档:

存档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