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图文攻略 全地图、全成就详解

2013-05-07 14:58: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卡迪尔星任务-第8关:击落信使

展开

第8关:击落信使(Shoot the Messenger)

额外目标:摧毁静滞舱(3)

游民星空

神族的穿梭机试图联络夏库拉斯,本关的任务是将穿梭机全部拦截。穿梭机共有8波,出现位置是地图(S),共有3个可能出现的地点。目标是位于地图南部的3座跃传机:X1、X2、X3,当穿梭机出现会划出移动路线,玩家要派兵力沿途拦截。

每摧毁一波穿梭机,会有一段休整时间,生产兵力的同时,探索地图完成额外目标,摧毁地图上的3座静滞舱,它们的位置是地图的A、B、C三处,附近的兵力并不算多。每攻破一只静滞舱,凯莉根提升1级。

任务开始,基地全力布置采集和生产,兵力全部是刺蛇,同时在基地的东北边放几根脊刺爬行虫,会不时有神族单位过来骚扰。

前4波只有一只穿梭机,到基地的西北路口拦截。打完第2波穿梭机,会接到额外目标任务,集结兵力打地图(1)处的晶矿,顺道击破地图(A、B)处的静滞舱。

在打完3波穿梭机后,可以纠结兵力打地图(C)处的静滞舱了,顺道夺下地图(2)处的晶矿,在那里安营扎寨,收集资源生产刺蛇。

第5波同时出现2只穿梭机,兵力两路在地图的东西两侧堵截。结束后休整期间做打星核的任务,以达成成就“星核终结者”。星核位于地图(2、3、4)处。

第6波也是两只穿梭机,不过路线有交叉点,派所有兵力在交集处守候,先全力摧毁一只,然后追击另一只。

第7波也是两只,不过不宜在交集口守,那里是神族基地的防御范围,还是兵分两路,分而歼之。

第8波出时出现三只穿梭机,它们从不同点出发,飞往相同地点的传跃站。这里建议守到地图的中央位置,先兵分两路打两边,最后再会合一起打中间。

本任务成就:

1:击落信使(Shoot the Messenger):

2:一路好走(Warp In Peace):不让任一架神族穿梭机展开跃传。

3:星核终结者(Extreme Nexism):在普通难度下,摧毁2座神族星核。

【剧情】

返回到利维坦,此时等级达到20级以上,解锁新技能。进化巢里解锁刺蛇的突变选项:

1:狂怒。攻击速度提高50%,持续15秒。冷却时间30秒。

2:辅助性虫壳。最大生命值提高20点,提高幅度为25%。

3:凿沟脊刺。攻击范围延长至6点,延长幅度为20%。

和抓捕的神族研究员菈莎拉交谈,在她身上置入虫,随着她的跃送潜进神族星际船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