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七关-天空之盾

展开

第七关-天空之盾

  选择克哈来进入本次任务。

剧情梗概

  遵循着泽拉图的遗言,阿塔尼斯找到了雷诺,他十分愿意将钥石交给阿塔尼斯,不过现在雷诺率领部队的轨道防御平台:天空之盾,正在被莫比斯的军队破坏着,一旦天空之盾被破坏,奥古斯特格勒就会遭到重创,为了老朋友,也为了钥石,阿塔尼斯决定加入战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控制五台天空之盾的稳定装置。

本关卡奖励目标

  摧毁三台EMP扰频器。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不曾让计时器倒数计时变得低于4分钟。

  三,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连续夺取两台稳定装置,间隔不得超过3分钟。

任务难点

  1,本次任务本身的计时时间相当宽裕,每一次夺取稳定装置,都能够延长计时。因此完成成就成为了任务最大的挑战。挑选两个相隔较近的稳定装置,蓄积大量兵力一次推进就可以完成第三项成就了,稳妥起见,最好拥有70人口左右的兵力。

游民星空

  2,本关的防守压力较小,但是敌人也是会周期性的朝家里进攻,可以建造一些防御塔来抵御。本关的奖励目标已经被标注在了地图上。

游民星空

  后续剧情:虽然成功的抱住了天空之盾,不过雷诺却带来了坏消息:当阿塔尼斯与雷诺苦战之时,莫比斯的军队袭击了皇宫,并且带走了钥石。而雷诺已经得到了一些信息,能够立刻开始夺回钥石的作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