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3 19:36: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十四关-圣堂出击

展开

第十四关-圣堂出击

  在完成任务“净化行动”后,将再次面临星空阵列的区域选择。

  选择复仇之痕即会进入本次任务“圣堂出击”

游民星空

剧情梗概

  黑暗圣堂武士们追踪莫比斯军团找到了他们的基地,就位于复仇之痕的小行星带里。阿塔尼斯决定使用轨道武器对这支军队的基地实施毁灭打击。然而正在舰队行进时却遭到了莫比斯军团的攻击。阿塔尼斯需要带着精锐战士防守亚顿之矛,出于对凯拉克斯能力的信任,阿塔尼斯将摧毁敌人能量核心的重任交付与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卡主要目标

  摧毁三个能量核心

本关卡奖励目标

  摧毁两处静态体静滞室

关卡成就

  一,完成本次关卡。

  二,在本次任务中,使用航母摧毁120个地方单位。

  三,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之中,搜集42枚可拾取的资源。

任务难点

  1,本次关卡的资源相对来说获取比较困难,最开始的登陆点,资源很快就会被采光。所以需要活跃的收集散落在地图各处的资源,并且通过控制平台来找到新的采集点。任务开始3分钟后,玩家将获得平台的控制权,在右上角的面板即可控制平台朝各个方向移动。注意移动之前先让地面部队与采矿单位都集结到平台上,也可以使用集结键让采矿单位集合在基地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空中单位是无法收集资源的,所以需要建造一小部分地面部队来收集资源,推荐使用能够闪现的追猎者。成就里的42个可拾取资源其实是很容易就能达成的任务。

游民星空

  3,本关卡解锁了相当强力的空中单位:航母。所以本关基本上也只需要无脑堆航母就行,等待资源富裕后集结大量航母部队,即可轻松的摧毁位于敌人基地身处的右上角的能源核心。但要注意航母的移动速度很慢,敌人会不时派出空中单位来偷袭基地,因此还需要一些部队来守护基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续剧情

  凯拉克斯极其出色的完成了他的任务,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阿塔尼斯的高度赞扬。阿塔尼斯在凯拉克斯——这个卡莱阶层的身上看到了阶层制度已经走入了尽头。并宣布在这一刻起,所有人都要成为圣堂武士,共同抵御最大的威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