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2》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0-03-30 21:27:1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取得第一张记忆卡处,对面屋顶会出现几名敌人。玩家无须刻意飞过去与敌人近战,只要利用勾索把上方的油桶给拉下来,把敌人炸死即可。其实类似的攻击方式,在日后的游戏过程里都使用得上,只要好好利用环境物件来攻击敌人,就能省下不少弹药。

游民星空

在Maria为Rico所标示的地点处,玩家可以在那里取得一把小手枪,虽然这把小手枪威力不大,但作为一时的应急非常好用。待玩家能够使用黑市购买、升级装备时,笔者推荐先升级手枪,因为在游戏的任何一个地点都能捡到手枪的子弹,也可以耍帅进行双枪攻击,比较不用担心弹尽援绝的问题。与敌人进行枪战的同时,也能按手把的RB键进行闪躲或搭配勾索套住敌人,便能一次解决多名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