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深海萝莉探寻之旅图文攻略(1)

2010-04-24 21:27: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ili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化奇兵2专区

承续生化奇兵1中独特的海底世界观,玩家本次将操控Subject Delta,一种Big Daddy原型

-Alpha Series,在和一代间隔十年后的Rapture(极乐城)进行冒险。极乐城是由Andrew Ryan(安祖.莱恩)于1946年为首建立,位置于北纬63点2度,西经29点55度,大略距离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西方433公里。极乐城的来由是因为安祖.莱恩对当时的世态-政治迫害、社会结构以及人们于二次大战后寄托于宗教的狂热,皆有所失望和不满,于是他率领一群有志一同的人创造属于自己理想中的乌托邦,也就是极乐城。

游民星空

序章

1958年新年前夕

游民星空

Eleanor Lamb(艾莉诺.蓝柏):看!爹地,这是你

游民星空

玻璃窗映射主角(Delta)和艾莉诺的倒影

游民星空

穿越过庆祝新年的居民,此时极乐城还没发生内战

游民星空

艾莉诺从尸体中抽取血液后喝下转为亚当

游民星空

艾莉诺被四名移接人围住,下方那个移接人被主角踩扁,右上方那名被击晕后跑去玩多人连线了

游民星空

番茄酱撒很大,撒不用钱

游民星空

一名移接人拿出像绿番茄的质体,击中后其催眠功用可强迫他人听命

游民星空

Sofia Lamb(苏菲亚.蓝柏):她并不是你的女儿,是我的。现在请跪下,脱去头盔,拿起这把枪自尽

游民星空

艾莉诺:不!爹地!

以上是刚开始游戏的序幕,借此顺便介绍游戏的故事背景。

内战:起因为Frank Fontaine(法兰克.方登)觊觎安祖.莱恩的统治地位,所策划的一连串阴谋行动,

1958新年前夕于Kashmir Restaurant(喀什米尔餐厅)开起第一声点燃内战的枪响。方登的的阴谋被前代主角Jack(杰克)所阻止了,同时安祖.莱恩也死于杰克之手。

亚当:Adam,造成乐城内乱的主因之一。亚当为Brigid Tenenbaum(布莉吉妲.谭宁邦)意外发现一

种藏于深海蛞蝓内的干细胞,经过改造成为Plasmid(质体)可让人的基因构造重组,获得各种不同的能力。因此哪一方获得亚当较多,竞争统领极乐城的优势就更多。

小妹妹:Little Sister,为了节省亚当的消耗,谭宁邦对深海蛞蝓进一步研究,发现因不明原因它只寄宿

在小女孩体内,于是小女孩成为小妹妹,以针筒回收存于尸体血液内的亚当,喝进体内后转化为亚当。小妹妹来源是方登设立的孤儿院女童。

大爹地:Big Daddy,保护小妹妹,避免亚当被他人夺走所创造出的保护者。

移接人:Splicer,极乐城中过度使用亚当的居民。过度使用亚当除了会上瘾之外,还会造成肉体外观上

的变化,当玩家在进行海底探险时,会发现许多移接人面貌丑陋而戴上面具遮掩,或是为了争夺亚当彼此厮杀。

Adonis Luxury Resort

安多尼斯豪华度假村

游民星空

如巴比伦城般堕落

女人:你的讯号很微弱,你可以听见我的声音吗?

10年后主角醒来之后听到的第一个讯息。此外还可以听见小妹妹在低声念着一首"颠倒屋"之诗

In the house of upside down. Cellar's top floor, attic's ground.

In the house of upside down. Laughing cries and smiles frown.

In the house of upside down. Found is lost and lost is found.

游民星空

几朵百合也不足以追悼在极乐城中死去或失踪的人们

游民星空

嘿!就是妳!念什么诗解释给我听!

此时武器只有钻子,左下角有油量表,长按攻击是耗油的电钻,短按是挥击。把路障打碎之后通过。

游民星空

Adonis-极乐城中逃离世俗的SPA度假天堂! (其实主题是由小妹妹上演的影子戏码)

穿越中央的泳池,拿到第一个语音日记

"Big Kate" O'Malley -员工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