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生化奇兵2》图文攻略

2013-03-27 11:58:36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cs439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adonis奢华度假胜地

游民星空

开场动画讲述了主角DELTA寻找Eleanor,找到了她以后,Eleanor拉着主角去寻找ADAM,在Eleanor吸取了一个尸体之后,汇去新年晚会上寻找一下个目标,随后听 到了Eleanor的尖叫声,DELTA急忙赶过去,四个修补者正在缠着Eleanor并且抢走了Eleanor的针头.,看到这种情况后DELTA愤怒的跳下去杀死了这四个修补者其中 的三个,最后一个躲过了死亡并且使用控制大老爹的plasmid控制了主角,随着一系列对话,DELTA在plasmid的控制下自杀。

十年后DELTA在重生机的旁边醒了过来,游戏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在一开始可以先熟悉一下操作,上楼梯之后右拐,顺着路一直走,会看见珊瑚把路 给挡着了,鼠标左键摧毁即可。钻过倒下的雕像,来到一个SPA会馆,会看到BOSS。 顺着池子走过去,会看到有人被杀,此时练手的机会到了,出去将那个人用电钻一 阵狂突,之后左边会有一个EVA捐赠者 。可以将EVA能量扩充到目前的最大限度。 在右边会有一个钻头能源。

游民星空

中间进去便会看到上图所示的情况。靠近之后使用,发 生剧情,主角会拥有发射电的能力,之后会看见Eleanor走过来,突然Eleanor会被 BIG SISTER带走。

游民星空

进来这里的大门会被关闭,用右键发射电到开关使其运作,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出门之后一直往左方走,会看到如上图所示的地方,靠近哪里输入密码1540,即可解开, 里面有很多的道具可以捡。

游民星空

又回到中央SPA水池,这里会有两个敌人,有电将其困住钻头解决即可。然后用电将发电器 毁了,旁边的窗户便会慢慢打开。

游民星空

随后跟着屏幕上方的箭头到达一扇门前面,们会被一把柳钉枪卡住,捡起柳钉枪,门便会打开。会有几个敌人出现,用柳钉枪解决即可,在这里会有一个三岔路,左边有一个急救包, 右边会有大量的道具,中间走下去会看到Eleanor,之后BOSS出现,与之交战。 与BOSS交战,用闪电将其麻痹,用柳钉枪攻击。

游民星空

BOSS会在攻击之后逃跑,一直跟着屏幕的箭头走即可,走了一会,会看见BOSS将窗户打坏, 海水冲了进来,随后落入海中,只需要跟着箭头走到目的地,使用开关将水排出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化奇兵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