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当狩猎(Hunter) 达到顶级后的奖赏

2010-06-09 18:49:32 来源:gamer 作者:crazyku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当Master Hunter [狩猎挑战] 达到5级和10级各有一个超棒的奖赏。

Level Rewards
Level 5: Master Hunter (Unlocks Buffalo Rifle)
Level 10: Legendary Hunter (Unlocks ability to harvest vittles from animals to create a health item)
Ⓞ 5级时可解开猛牛来福枪(Buffalo Rifle) ,这把一开始就可看到却买不到的枪让人流尽口水,徒手杀完两只美洲豹后就解开了,是这个游戏中攻击力最强的一把武器,灰熊再厉害爆头也只要一枪就牵就起来。

Ⓞ 10级时就可解开猎取干粮(Vittles) 的能力,如果康贝特只有10瓶不够,这个就超有用的啦,再加10包肉干,这样去山里露营才不会葛屁!

取材自:http://wikicheats.gametrailers.com/index.php/Red_Dead_Redemption_-_PS3_XB360/Challenges/Master_Hunt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