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荒野大镖客》人物资料 角色与配音演员图鉴

2018-06-09 20:35:03 来源:荒野大镖客吧 作者:愛得華·艾力克 我要投稿

第1页:约翰·马斯顿

展开

  《荒野大镖客》讲述了主人公约翰·马斯顿在没有法律和秩序的美国西部荒野上的冒险故事,下面为大家带来《荒野大镖客》人物资料图鉴,介绍游戏中各个角色,并与配音演员图片对比,在玩第二部之前,先来认识下他们吧。

游民星空

约翰·马斯顿

  首先是本游戏核心人物

  John marston·约翰马斯顿 配音员Rob Wiethof

  约翰出生于1873年。 他的父亲是文盲而且是苏格兰移民,他的母亲是个妓女在分娩过程中死亡。某天john的父亲在芝加哥酒吧和一班男子打架导致双目失明。

  1881年,约翰父亲死于不明原因,认为是由饮用有害物过多导致死亡。约翰那年只有8岁,他被送往孤儿院他住的地方,1890年约翰17岁,遇见了与他一生中未来的妻子阿比盖尔,后来约翰加入了荷兰的黑帮,其中荷兰注意到照顾他,教他如何阅读,拍摄,和西方的方式。

  约翰马斯顿成为了土匪。 他和范德林德, 威廉姆森和哈维尔,犯下抢劫银行,火车袭击,谋杀和全国条例草案其他种种罪行。 马斯顿和团伙偷窃和战斗的理由。目的在从富人和富商那里偷窃的东西分给穷人,他们想在西方引起了人们的改变,尽管这可能仅仅是他对自己的行为自己的理由。

  1908年抢劫银行,比尔威廉姆森重伤后死于他前兄弟的武器前,马斯顿脱离了土匪丙炔寻求退出组织的存活方式。 .他把他过去的事迹掩盖,他与妻子阿比盖尔马斯顿和年幼的儿子杰克一起离开了城镇和购买自己是一个牧场。他一开始放弃与团伙之间的关系时,马斯顿有一个女儿,但她死于霍乱。

  尽管马斯顿不做土匪了,但他仍然是一个熟练的枪手,骑士,和猎人。 马斯顿有种坚固的生存主义精神,努力争取生存的人,他度过了西方在经历了技术的快速进步的世界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