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荒野大镖客》人物资料 角色与配音演员图鉴

2018-06-09 20:35:03 来源:荒野大镖客吧 作者:愛得華·艾力克 我要投稿

第44页:诺曼·迪克

展开

诺曼·迪克

  Norman Deek·诺曼迪克 配音员 James Carroll

  Deek是与威廉逊中的一团,拿着枪支去找马斯顿和元帅约翰逊。 Deek然后导致后立即遇到了袭击。事后 Deek生存,仅有轻微的创伤,他是被约翰逊抓到的。

  约翰逊打算审问Deek和利用他协助马斯顿的进攻计划美世堡 。他被捕后几天,威廉姆森团伙从亨尼根斯特德绑架邦尼麦克法兰 威廉逊团伙成员发起最后通牒。

  约翰逊接受了务实的交流,这个团伙成员有着企图等待他们的到来,埋伏在交流中和他的团伙他们开枪。讽刺的是,Deek及时杀死了帮派的一些自己人 他最终死於黑水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