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荒野大镖客》人物资料 角色与配音演员图鉴

2018-06-09 20:35:03 来源:荒野大镖客吧 作者:愛得華·艾力克 我要投稿

第8页:邦尼·麦克法兰

展开

邦尼·麦克法兰

  Bonnie MacFarlane·邦尼 麦克法兰 配音员Kimberly Irion.

  是位于德克萨斯州新奥斯汀的MacFarlane农场的农场主Drew MacFarlane的女儿,她聪明而直率。她是一个三十岁的、金发碧眼的女人;她第一眼看起来似乎纯洁而善良,然而即使是毫无疑心的陌生人,只要在她身边呆上一小会,就会发现这个女人在干农活方面是多么能干和内行了。

  当John Marston遇到Bill Williamson并为他所伤后,Bonnie在Fort Mercer农场外救了他。Bonnie把John带回MacFarlane农场疗伤,并在他并未保证帮忙照料农场的情况下把他安顿下来。

  在John几乎完成他对Bonnie的报答的时候,她被绑架并作为人质,来交换Bill Williamson的一个手下Norman Deek。John Marston赶到赎回Bonnie连同Deek的指定地点——Tumbleweed荒漠。而那帮土匪却本来就没有放掉Bonnie的意思,然而John却很快干掉敌人,并在Bonnie被绞死之前救出她。Bonnie被救出后的反应是:“你怎么才来?”

  在故事的后期,John回到Bonnie的农场买一些牛来经营自己的农场。在两人认识的故事最后,从Bonnie的行为以及她的微妙的玩笑中,可以看出她对John Marston的好感。我们并不知道Bonnie有没有知道John去世的消息,或者她对这个消息的反应,如果她收到这个消息的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