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荒野大镖客》人物资料 角色与配音演员图鉴

2018-06-09 20:35:03 来源:荒野大镖客吧 作者:愛得華·艾力克 我要投稿

第33页:阿尼珥·福赛斯

展开

阿尼珥·福赛斯

  Abner Forsyth·阿尼珥福赛斯 配音员 Bill Raymond

  阿尼珥福赛斯。 他在黑水镇发起了禁酒令。

  押尼珥福赛斯试图说服黑水的人们不要再喝酒,完完全全的就这样活着,马斯顿来到赛斯在黑水的轿车之外。赛斯试图说服马斯顿为什么喝酒是错误的,是你生活的浪费。马斯顿不同意,声称赛斯是“剥夺我们(指镇上的人们)最后的自由”。

  马斯顿对赛斯发出警告或杀死他。 如果赛斯被杀,奥利弗(那个车主)给马斯顿50元,轿车价格的一半的饮料归马斯顿所有,这是马斯顿的警告,在镇民中获得了很高的声望,奥利弗很生气,告诉马斯顿将在全国各地传播他的废话和一些对他不利的话,显然这舆论对马斯顿没有什麼影响,还让马斯顿“神枪“的称号响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