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荒野大镖客》人物资料 角色与配音演员图鉴

2018-06-09 20:35:03 来源:荒野大镖客吧 作者:愛得華·艾力克 我要投稿

第37页:艾米莉·罗斯

展开

艾米莉·罗斯

  Emily Ross· 艾米莉 罗斯 配音 Maria Couch

  她是调查局代理埃德加罗斯的妻子。至于她的性格来说,艾米莉是一个相当主妇,善良,有点令人担忧的老妇。很显然,她对丈夫十分关心。

  她在当杰克马斯顿找到埃德加罗斯最后的任务第一也是她最后一次亮相。 杰克第一次见到艾米丽是一个在飞机客舱的走廊,在通风口她对他的丈夫忧虑着。杰克问Emily埃德加现在在哪 她告诉他,他已经与他的弟弟走在圣路易斯河猎鸭。 临走时,杰克保证艾米丽相信她的丈夫将是“很好”,预示着罗斯的迫在眉睫和不祥的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