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荒野大镖客》人物资料 角色与配音演员图鉴

2018-06-09 20:35:03 来源:荒野大镖客吧 作者:愛得華·艾力克 我要投稿

第6页:埃德加·罗斯

展开

埃德加·罗斯

  Edgar Ross·埃德加 罗斯 配音员 Jim Bentley

  埃德加 罗斯是个黑水镇的联邦调查局探员(当时称为Bureau of Investigation),罗斯他的帮众迫使马斯顿去捉拿及杀掉比尔威廉姆斯,哈威尔埃斯奎拉及林德时扣住强马尔斯登的妻儿。他是个很现代风格的人,希望毁灭掉原始落后的旧西部,他绝不容忍下属的任何闪失。在游戏里,罗斯使用威力巨大的手枪和杠杆式连发霰弹枪。

  在主角杀掉威廉姆斯和林德等人之后,他准许马斯顿与妻儿团聚。然而他却在不久之后带领美国军队袭击了马斯顿家所在的农庄,杀掉了马斯顿并将他弃尸荒野。

  三年后,由於成功地解决了西部匪帮Dutch及四名主要成员,他伴随著他满箱子勋章从联邦调查局退休了。然而在他的墨西哥狩猎旅行中遭遇了前来寻仇的以前他杀掉的马斯顿的儿子杰克马斯顿,他警告杰克识趣最好离开,然而坚决复仇的杰克执意与他决斗,最后他被他当年害死的人的后代杀死,也可谓死得其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