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介绍 狂野西部任你纵横!

2010-06-10 12:33:58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说到开放世界式的高自由度非线性游戏,那么Rockstar公司所出品的《侠盗猎车手》(Grand Theft Auto)系列游戏绝对是理所当然的代表性游戏,即使有许许多多的公司也推出了类似概念的游戏,但不论是玩家热度、媒体评价或实际的销售量等方面,《侠盗猎车手》系列的地位至今还是无人可敌。或许能超越Rockstar的,只有Rockstar,没错,接下来要介绍的游戏就是Rockstar的最新力作─《荒野大镖客:救赎》(Red Dead Redemption)!

看到《荒野大镖客:救赎》的标题画面,就知道这游戏的主题场景跟《侠盗猎车手》系列的城市场景大不相同,而把故事的舞台和时间设定在美国西部,不过又跟大多数人所熟悉的西部拓荒时代不同,《荒野大镖客:救赎》的时代设定为1911年(民国前一年),那是西部时代的尾声,旧西部面临着工业发展与联邦政府势力的拓展而渐渐凋零。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首先看到的是艘靠岸的轮船,水面的波浪效果和光影真是有点过份逼真啊。

游民星空

「平安靠岸啦!还好我们不是搭到铁达尼号。」

游民星空

在众多乘客兴奋的下船后,最后走出来的这三个人却一脸严肃,透露出此行与其他乘客似乎有着不同的目的。

游民星空

走在中间那位牛仔装扮的,就是我们的主角John Marston,像是被另外两个西装男逼着一样的前进,一路上三个人没有任何的交谈,这到底是什么气氛呢...。

游民星空

到了黑水站,其中一名西装男示意要John上车。

游民星空

搭上火车前往下个未知的目的地。

游民星空

从火车上前后乘客聊天的内容可以了解到西部地区的现况,不过啊,阿婆,没人教你在火车上要轻声细语的吗?看似歧视西部人的话语让John露出不是很能接受的表情。

游民星空

到达了Armadillo镇(犰狳镇?)后,玩家可以开始操作John啦,先别兴奋的到处跑,还是先把序盘剧情先跑过吧。左下方的地图会以橘色圆点指示出目的地,画面下也会有字幕提示,要玩家前往saloon。

游民星空

saloon是什么呢?看到下图这种推门就知道,saloon其实就是西部最具代表性的「交谊场所」啦!以今天的话语来说就是类似酒吧的地方。在目的地上一样有打上一个叉叉让玩家清楚知道该走到哪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