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荒野大镖客》人物资料 角色与配音演员图鉴

2018-06-09 20:35:03 来源:荒野大镖客吧 作者:愛得華·艾力克 我要投稿

第2页:杰克·马斯顿

展开

杰克·马斯顿

  Jack Marston·杰克马斯顿 配音员Josh Blaylock

  小强.杰克.马斯顿 生於1895年,是马斯顿和阿比盖尔的儿子,如同他父亲一样 也是个妓女的儿子。大家可以发现强并没有在游戏裏直呼小儿子为杰克,小强是教名,而杰克只是个昵称。他的具体出生地或日期目前为止。

  他的幼年是伴随著父母在林德的帮派中度过的,在马斯顿被以前的好友出卖后,一家三口远离了江湖。随后他们购置了位於Blackwater城附近的Tall Trees和Great Plains这样一大片土地,一家定居下来,此间杰克学会了很多如读书认字和套马等实用技巧。

  1911年,一个神秘的探员埃德加罗斯突然找上门来并带走了娘俩,逼使马尔斯登去除掉他以前的所在的林德领导的帮派。在约翰完成了罗斯交代的任务后,他们一家得以重圆。

  当他们回到农场,马斯顿拥有了不比以前那种分离零落的日子得以和儿子聚在一起,他教会了儿子养牛和狩猎狼和马鹿等技术。杰克越发向往成为父亲这样的人,然而却担心父亲总会有再次消失的一天。他感觉冥冥之中似乎一定要做些什麽去阻止父亲的再次离去,为了这个目的,他冒著被灰熊袭击的危险跑进了群山之中。马斯顿最后在山里发现遍体鳞伤的儿子,杰克表示了对这个愚蠢行为的忏悔。以前他对父亲还存有敌意,然而现在他们的关系总算是亲近了。后来美国军队袭击了马斯顿一家的农场,他执意和父亲一起战斗,然而,当他们发现自己完全是以卵击石之势时,马斯顿让儿子和妻子骑马逃走,最终约翰被军队枪杀,而杀死他的,正是以前利用他除掉林德帮买的罗斯探员。另一方面,阿比盖尔和杰克在听到枪响过后回到了农场,把他的遗体埋葬在了一个可以俯视整个农庄的小山丘上。

  三年后杰克的母亲阿比盖尔去世了,而杰克重拾了他父亲的荣耀,屋子,武器,声望和钱,跟踪埃德咖罗斯到墨西哥并成功手刃杀父仇人,最终杰克赋予了自己取名并为自己的家族名声奠定了基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