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丧尸围城2:Case Zero》武器组合解说与素材位置图解

2010-09-03 12:10:14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在Dead Rising 2:Case Zero《丧尸围城2:Case Zero》里,玩家可以将日常用品组合成各种致命的杀僵尸利器,包括电钻血滴子、双桨电锯等九种自制武器,只要将指定的材料放上工具台,就能组出土炮神兵(正式版里还有更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待玩家发掘)。
我们收集了九种武器的组合方法以及所需材料的位置,供有需要的玩家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自制武器击杀僵尸可获得额外的PP值。

Spiked Bat(钉棒):球棒+钉子
起点的工具台旁边就有钉子与球棒。

I.E.D.(土制炸弹):瓦斯罐+钉子
同上,工具台所在的房间里就有钉子与瓦斯桶。

Drill Bucket(电钻血滴子):电钻+水桶
同样在起点附近就有。被电钻血滴子套中脑袋的僵尸会爆脑而亡。

游民星空

Molotov(燃烧弹):威士忌+报纸
威士忌随处可得,步出小屋的地上就有一瓶。至于报纸则是散落在镇上,稍微注意一下就能找到。

Boomstick(霰弹叉):霰弹枪+叉子
霰弹枪在狩猎器材行(可从旅馆二楼的窗户爬出去,绕上屋顶进入)与警局里都有,叉子可在五金行找到。霰弹叉可以把僵尸插起来再用霰弹打爆,长压X键的特殊攻击可以把僵尸肢解并取得大量(2500点)的PP。

Air Horn(空气号角):喷漆+三角锥
喷漆在避难所楼上就有,三角锥在隔离区(找救护车拿Zombrex的地方)。空气号角可以把僵尸的头「吹」爆。

游民星空

Beer Hat(啤酒帽):啤酒+工程帽
地上跟垃圾桶里都能找到啤酒,真找不到的话酒吧里也有。至于工程帽,可以在旅馆屋顶往狩猎器材行的路上找到。啤酒帽可以迅速且安全地补血。

Electric Rake(电耙):蓄电池+耙子
耙子可在五金行找到,蓄电池则在戏院后方的垃圾桶上。电耙可以把僵尸电飞。

Paddlesaw(双桨电锯):船桨+电锯
离开避难所后正前方空地上的左前角落有一把船桨,电锯则可在五金行找到。

素材位置表(图片为范例,标示以外的位置亦可取得素材,点图可放大)

游民星空

相关内容请访问:丧尸围城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