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52份组合武器、9瓶特色饮料的合成方式与简介

2010-09-26 21:19:31 来源:a9vg 作者:forest_noi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丧尸围城2专区

组合武器

组合武器是本作新增的要素。它由两份,或是更多的素材组合而成。

维修室

合成武器的地方,它在地图上的图标是一把扳手。

组合卡

组合卡上会告诉玩家,该武器的外貌、组成素材和奖励倍率。解锁组合卡后,该组合武器将获得额外的杀敌经验,并允许使用蓄力(长按)攻击。

绝大多数组合卡是在升级时获得。当Chuck获得组合武器的点子时(譬如看到一张电影海报),也会得到新的组合卡。有几张组合卡由幸存者给予;隐藏卡“僚机”,在组合成功后授予。组合卡获得地点见附录地图。

褪色的组合卡

在玩家没有获得合成点子前,成功合成了一份组合兵器,就会获得褪色的组合卡。只有褪色组合卡的武器,将无法享受额外的经验值,也无法发动蓄力攻击。

组合武器简介

1,近战武器

(1)超级切割者=Servbot面具+剪草机(Super Slicer=Servbot Mask + Lawnmower)

炽烈牛头的切割版。戴在头上,横冲直撞、见人就切的冲锋武器。

(2)螺旋钻=杈子+钻机马达(Auger=Pitchfork + Drill Motor)

横砍范围相当广的武器,适宜突围。

(3)轰鸣叉=杈子+霰弹枪(Boomstick= Pitchfork + Shotgun)

该武器的定位为近战,弹药30发。Chuck会用叉子钉着一只僵尸,然后开枪。蓄力攻击为叉起一只僵尸,连开三枪。轰鸣叉无法像普通枪械那样进入射击姿态,它的远程攻击会变成投掷。

(4)炽烈牛头=公牛颅骨+机油(Burning Skull=Bull Skull + Motor Oil)

把燃烧的牛头套在头上,然后化作一头暴怒的公牛把所有拦路的杂鱼撞飞。哪怕一次撞不死,幸存的僵尸也会被火焰烧死。

(5)亵渎者=锤子+消防斧(Defiler=Sledge Hammer + Fire Axe)

可同时造成砍杀与钝击伤害的格斗兵器,被亵渎者击中的僵尸会五马分尸。

(6)钻桶=水桶+电钻(Drill Bucket=Bucket + Power Drill)

Chuck把钻桶放在僵尸头上,过一会西瓜变成果汁。使用后可回收,使用寿命为10次。

(7)螺旋矛=电钻+长矛(Driller=Power Drill + Spear)

像刺客信条致敬的兵器。绑在手上的螺旋矛,射程短,威力高。

(8)闪电耙=蓄电池+草耙(Electric Rake=Battery + Leaf Rake)

电属性长兵器,视觉效果一流。该武器最早的使用者,是生化危机的David。

(9)放血机=吸尘器+锯刃(Exsanguinator=Vacuum Cleaner + Saw Blade)

蓄力攻击会把一个杂鱼一分为二,然后把上半身榨成番茄汁。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