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52份组合武器、9瓶特色饮料的合成方式与简介

2010-09-26 21:19:31 来源:a9vg 作者:forest_noir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3,载具

(1)电椅=轮椅+蓄电池(Electric Chair=Battery + Wheelchair)

Chuck推着轮椅横冲直撞,赶路利器。第一个被撞的僵尸,会坐在轮椅上接受一套网瘾疗程,授业结束后,产生一道闪电震荡波。用户须知,1不建议拿轮椅来投掷,2别撞到障碍物上。

在玩家取得轻机枪后,可以用它们倆个组成闪电战车。

(2)闪电战车=电椅+轻机枪(Blitzkrieg= Electric Chair + Light Machine Gun)

可以边扫射边移动的轮椅,火力与速度兼备。

组合素材中的电椅也是一种组合武器。它的组合方式为轮椅+蓄电池。

(3)绞肉车=剪草机+轮椅(Handychipper=Lawnmower + Wheelchair)

赶路+解围的大杀器。

(4)电锯摩托=摩托车+电锯(Chainsaw Motorcycle=Motorcycle + Chainsaw)

看似为组合载具,但并没有与之对应的组合卡。装备电锯,走到摩托车重生点那。点乘车,Chuck会把摩托改装成电锯摩托。

(5)机枪摩托=摩托车+轻机枪(Machine Gun Motorcycle=Motorcycle + Light Machine Gun)

同上,没有组合卡的组合载具。装备突击步枪,坐上摩托车就能自动改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