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52份组合武器、9瓶特色饮料的合成方式与简介

2010-09-26 21:19:31 来源:a9vg 作者:forest_noir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4,道具

(1)啤酒帽=啤酒+工程帽(Bee Hat=Beer + Construction Hat)

啤酒帽提供10次畅饮,每喝一次,恢复两点生命值。尽管它的实用性很高,但酗酒过多的话,会让Chuck陷入不断呕吐的状态。不过,好消息是,僵尸会被呕吐物滑倒。呕吐的条件似乎是连喝3次?

(2)喷火蜥蜴=蜥蜴面具+烟花(Fountain Lizard=Lizard Mask + Fountain Firework)

布置型道具,往僵尸头上套上个喷火蜥蜴,接着放置Play。烟花发出的响声会吸引群众围观,围观的下场就是被烧死。

(3)兰博熊=熊玩偶+轻机枪(Freedom Bear=Robot Bear + Light Machine Gun)

功能类似于FPS游戏里的哨塔。启动后,兰博熊会准确地射杀眼前的僵尸。

(4)刀锋直升机=玩具直升机+弯刀(Heliblade=Toy Helicopter + Machete)

功能与兰博熊相似。启动后,刀锋直升机会在原地悬停,同时发出警报声,吸引僵尸的注意力。围观的僵尸,将被螺旋桨上的弯刀斩首。

(5)布兰卡面具=哥布林面具+蓄电池(Roaring Thunder=Goblin Mask + Battery)

这面具不禁让人想到街霸某人。跟喷火蜥蜴头类似,带上面具的僵尸会吸引周围的伙伴,接着面具发出的电流把接近者一一电死。

(6)僚机=蜂后+甘露(Wingman=Queen + Nectar)

隐藏组合卡,合成所需的素材较多。启动后,峰后化作拦截机,围着Chuck飞;贴近的僵尸会被她一击必杀。僚机每杀一只杂鱼,得500PP。

甘露=随机饮料+兴奋剂

随机饮料=啤酒+威士忌

兴奋剂=橙汁+伏特加

Nectar=Randomizer +Energizer

Randomizer=Bear + Whiskey

Energizer= Orange juice + Vodk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