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黑豹:如龙新章》图文介绍攻略

2010-10-14 12:13:36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以日本极道为主题的游戏《如龙》是SEGA近年销售量最亮眼且稳定的招牌作品,不过在游戏连续发展了四代后,游戏的新鲜感与系统成熟度已经到达了一个瓶颈,面临了若要继续发展,就必须要有所改变的局面,《黑豹:如龙新章》就是《如龙》系列作的新尝试,将平台转换到PSP,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角色群,呈现出与过去系列作有所不同的新样貌。先前李麦克师父已经先为本作写过一篇简单的分享,本文则将以较为深入且全面的方式,向各位介绍这款《如龙》系列备受瞩目的最新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主选单中可以看到,除了主要的故事模式外,本次《黑豹》还配合了PSP主机的特性,提供了两种连线游戏的模式,玩家可以连线对战或进行合作任务。此外也要提醒一下,本作有支援安装功能,可以将部分资料安装到记忆卡中以加快读取速度,安装后记得还要到Option中将安装功能开启,否则只是安装心酸的而已... 。

游民星空

故事一开始,首先看到的是这个「神室町天下一通り」,相信系列作的玩家是绝对不会陌生的,不过以这种插画式的画面呈现,倒是系列作的首次。本作采用了粗旷的插画搭配漫画式的分镜来演出过场动画,为系列作带来了相当程度的新意,应该有不少玩家会觉得这种表现手法与《潜龙谍影和平先驱》非常相似吧?其实两者都是同样出自于「Spooky graphic」这家美术工作室的手笔,会有些相似也就毫不奇怪了。

游民星空

画面主要的焦点落在三名少年身上,在人人都撑着伞的下雨天,这三名手插口袋的少年显得格外突出。

游民星空

走在中间最具杀气那位,就是本游戏的主角「右京龙也」啦,跟历代男主角桐生一马稳重成熟的感觉完全不同,右京龙也一脸就是桀傲不逊的叛逆模样。

游民星空

三人此行似乎有什么特殊的目的,但龙也身旁的同伴提出了「真的要做吗?」的疑问,却被龙也以「怕了的话就退缩」等不客气的话语反刺回去。

游民星空

龙也就因此和两个同伴起了争执,同伴毫不留情的连「你从以前就一直是最烂的家伙」这种话都呛出来了,从以前都知道对方是烂人的话干嘛一直当同伴啊?

游民星空

龙也这次更狠,话都不回就直接赏了一拳!

游民星空

结果当然是跟两个同伴分道扬镳了,同伴临走前还要呛声「你就一个人自己去死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