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如龙见参》试玩版全面评测+剧情翻译

2008-01-24 18:58: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昔日的硬派游戏厂商SEGA终于又出手了,这次是备受好评的“《如龙》系列”新作《如龙见参!》(PS3)。Demo是前天挂上PSN的,SEGA还是很厚道的,提供了两个Demo,分别是体验游戏实际操作的一些模式,如战斗、迷你游戏等,另一个则是游戏的序章剧情体验版。
《如龙见参!(龍が如く見参!)》的舞台从前两作的现代转到了1605年日本江户时代,主人公名为桐生一马之介,即是我们熟悉的宫本武藏。

モード别体验版


三个内容,第一个就是类似前两作的去夜店了,第二个是迷你游戏,分为骑马射靶和另外一个比较考验反应和节奏的游戏(对日本传统文化不是十分了解,不知道是个什么游戏- -),第三个则是战斗部分的体验,游戏中主人公可以使用一刀流、二刀流、大太刀以及空手进行战斗。前两部分不多说了,都是正式游戏时的调味品,第一部分即使获得好感度再高也是带不走人的,如前两作估计得反复“勾引”才行,多两句说在正式游戏中将占比较大比重的战斗部分。


▲很多同志看到这里都只说一个字: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